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西安新增34条公交线 红旗西路公交枢纽站月底使用

http://sx.sina.com.cn2012年07月16日08:57阳光报  字号:

  阳光讯 西安公交总公司近期出台八项 “缓堵保畅”措施,每周一、五上班早晚客流高峰期间将在北大街、小寨、南门等13个站点及易堵点的张家堡、图书馆、方新村等8个路段,组织1000余人的公交志愿者队伍,在客流高峰的线路纠违。

  为使上下班高峰时段的乘客迅速疏散,西安公交总公司在城区11个大客流集散点增发34条线路173辆区间车。另外,投诉西安公交总公司及参控股公司所属车辆,凡经落实者可奖励50元长安通卡一张。

  城区34条线路增发173辆区间车

  为使上下班高峰时段的乘客迅速疏散,西安公交总公司在城区11个大客流集散点增发34条线路的173辆区间车,缩短乘客候车时间。

  针对交通堵塞严重点,在6条线路增发30辆大站快车,以避开西安公交车堵点,加快线路周转速度。

  增加8条智能调度线路,设立1条道路电子站牌

  进一步加快西安公交智能调度系统建设,将智能调度线路由5条增加至13条。使4路、25路、40路、103路、37路、45路、203路、43路、103路、五龙专线、700路、313路、212路13条线路的智能调度设备的安装,实现智能调度功能。

  同时,为给市民提供准确乘车信息和人性化服务,在主城区内1条道路增设20个站点试行电子站牌,为市民提供准确乘车信息和人性化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荣威W5现金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 全新奔腾B70上市 售价11.98-14.18万元

  1. 27日奥迪Q5混动即将上市
  2. 大众高尔夫R敞篷版谍照首曝
  3. 上半年最热微型车行情盘点
  4. 到限汽车频遭弃原因揭秘
  5. 不召回 大众中国硬撑过DSG故障关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109微博:2459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