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W5现金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http://sx.sina.com.cn2012年06月25日08:52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上汽荣威西安某4s店了解到,近期购买荣威W5系列车型可享受15000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基本齐全。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荣威W5 1.8T 4WD 豪域版 21.88万 20.38万 15000元 现车销售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xa.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荣威W5 西安行情表

  车型点评:荣威W5车身长4676mm、宽1888mm、高1765mm,轴距2740mm,车身宽大,车内空间也非常宽敞,空间的扩展能力也很强。内饰方面,风格粗狂大气但不失细致,用料做工都不错,质感很好,并且拥有荣威家族的高科技感。

  动力方面:荣威W5配备被誉为“中级车型黄金动力”的1.8TKavachi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欧洲原装进口的3.2LTornadoXGI高性能发动机。其中1.8T拥有最大功率118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2000-4500rpm;3.2L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6000rpm,最大扭矩310nm/4600rpm。1.8T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2L车型则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保养信息:保养方面,荣威W5享受整车3年或8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店内建议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日常小保养的费用大概为350元,大保养费用为500元左右。

  车型点评:荣威收购韩国双龙后,推出的一款SUV荣威W5,W5基于双龙享御技术平台,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搭配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拥有25.4度得接近角以及24.5度得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165mm,通过性不错,属于比较硬派的SUV。虽然基于双龙平台,但外形方面融合了荣威的家族元素,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配合旗形大灯,前脸非常有张力。车身线条凌厉,纵观车身的高挑腰线,力量感十足。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荣威W5现金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 全新奔腾B70上市 售价11.98-14.18万元

  1. 27日奥迪Q5混动即将上市
  2. 大众高尔夫R敞篷版谍照首曝
  3. 上半年最热微型车行情盘点
  4. 到限汽车频遭弃原因揭秘
  5. 不召回 大众中国硬撑过DSG故障关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109微博:2459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