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腾B70上市 售价11.98-14.18万元

http://sx.sina.com.cn2012年06月25日11:42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6月25日,一汽轿车再次出击,在老款奔腾B70基础上,价格再次下探,以11.98-14.18万的价格推出全新奔腾B70新车在继承老款车型品质、安全、科技等优势的基础之上,在动力、外观和内饰等方面进行了改进。

全新奔腾B70                           价格(元)            
1.8L MT舒适型 119800
1.8L MT时尚型 123800
1.8L MT豪华型 129800
1.8L AT 舒适型 133800
1.8L AT 豪华型 141800

  新车亮点:

  1、全新ET3系列1.8L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

  2、爱信F21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自动氙灯、自动雨刮、座椅记忆模式后视镜联动等配置

  全新奔腾B70在动力方面极其注重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平衡,此次全新搭载的ET3系列1.8L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由中国一汽全新开发。这款发动机高功率、大扭矩的特性十分突出,其最大功率达到102KW,可变长度进气歧管、可变涡流控制系统为发动机的高效运转提供了坚实保障;同时采用了S-VT可变正时技术,用于精确掌握气门开启和关闭时机;全铝合金设计使得发动机重量更轻,在提升动力性的同时,也对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做出了卓越贡献。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F21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传动效率高,换档响应快,平顺性好,并拥有13种智能驾驶模式,因此这款变速箱多用于奥迪TT甲壳虫等高档车型上。此外,全新奔腾B70 在MT车型上还配备了G6M六速手动变速箱,为喜欢体验劲爽手动感受的消费者提供了多样选择。

  全新奔腾B70采用了简约派现代设计理念,前部造型立体生动,前脸造型采用国际流行的U型设计,散热器格栅的变化,使得前部造型更加动感、更具冲击力;前保险杠运用双C设计,饱满时尚;浮雕般凸出的下裙沿沉稳中不乏动感。前大灯设计创想源于怒放的花蕾。外后视镜上集成侧转向灯,不仅科技感十足,还使得全新奔腾B70的腰线圆润饱满,整车轮廓更加优雅简洁。

全新奔腾B70上市 售价11.98-14.18万元

全新奔腾B70上市 售价11.98-14.18万元

  全新奔腾B70的尾部造型时尚动感:后备箱盖采用了全新的鸭尾式设计,LED高位制动灯造型动感简洁;横向设计的六边形尾灯,造型更加时尚、年轻;双色保险杠的设计,将整个车身尾部营造出轻盈活力的视觉体验。另外,新式动感的5幅运动型铝合金轮毂,更使整车充满了力量感。

全新奔腾B70上市 售价11.98-14.18万元

全新奔腾B70上市 售价11.98-14.18万元

  在内饰的设计上,车内镀铬装饰条由阳光金改为更加光洁和活泼的月光银,中控面板材质也进一步升级为更有质感的钢琴漆,全面提升品质感。同时,全新奔腾B70还新增米色内饰,更加柔和的内饰组合,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全新奔腾B70此次还增加了更多实用配置:智慧氙灯、自动雨刮、座椅记忆模式后视镜联动等,彻底刷新了传统中高级轿车的价值标准,多项科技配备为用户增添了更多越级享受。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荣威W5现金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 全新奔腾B70上市 售价11.98-14.18万元

  1. 27日奥迪Q5混动即将上市
  2. 大众高尔夫R敞篷版谍照首曝
  3. 上半年最热微型车行情盘点
  4. 到限汽车频遭弃原因揭秘
  5. 不召回 大众中国硬撑过DSG故障关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109微博:2459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