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新欧宝Ampera英国公布售价 29995英镑起

http://sx.sina.com.cn2012年07月13日09:07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欧宝Ampera

欧宝Ampera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新款欧宝Ampera(雪佛兰沃蓝达的欧版车型)已于日前在英国上市销售。如今,这家汽车公司已经公布了这款欧宝Ampera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为299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9.6万元)起,这一价格是扣除了5000英镑的插电混合动力车政府补贴后的价格。

  命名为欧宝Ampera Earth,入门级车型的价格比中等配置的Positiv版车型便宜了2255英镑(约2.2万元)。而顶级款的Electron版车型售价为34000英镑(约33.6万元)起。

  对比Positiv和Electron版车型,入门级的Earth版车型没有配备停车传感器、真皮座椅和30GB的HDD硬盘驱动器系统。不过,像7英寸的触摸屏、DAB无线电广播系统和蓝牙装置等装备仍保留了下来。此外,该车型还配备了巡航控制系统和遥控无匙起动系统。Earth版车型可预定四种外观颜色,而且将提供一种黑色的布料装饰。

  欧宝Ampera增程型电动车搭载的是一台功率输出为86马力(63千瓦)、扭矩输出为93磅-英尺(126牛米)的电动机,支持该电动机的是一款紧凑型的四缸内燃机。

  欧宝声称这款Ampera在市区行驶时能够获得超过300 mpg的燃油经济性,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300英里(483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据称仅为27克/公里。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荣威W5现金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 全新奔腾B70上市 售价11.98-14.18万元

  1. 27日奥迪Q5混动即将上市
  2. 大众高尔夫R敞篷版谍照首曝
  3. 上半年最热微型车行情盘点
  4. 到限汽车频遭弃原因揭秘
  5. 不召回 大众中国硬撑过DSG故障关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109微博:2459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