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全新第四代西雅特Toledo官方首次亮相

http://sx.sina.com.cn2012年06月28日09:23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第四代西雅特Toledo官方首次亮相

全新第四代西雅特Toledo官方首次亮相

  在上周,我们曾经对全新西雅特(Seat) Toledo的预赏图进行了报道。日前,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全新第四代西雅特Toledo正式完成了官方的首次亮相。有关车辆的更多细节信息也得到 了介绍。从最新曝光的车辆官图上看,全新量产西雅特Toledo延续了Toledo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这款全新概念车曾今年年初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全新第四代西雅特Toledo官方首次亮相

全新第四代西雅特Toledo官方首次亮相

  据报道,全新西雅特Toledo与全新斯柯达Rapid 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两款车型共享大部分的零部件,只是在外形设计上进行了区分。全新西雅特Toledo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样式新颖的前大 灯,并优化了车辆的散热格栅,突出了车辆时尚、年轻的产品特点。在外形尺寸上,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全新西雅特Toledo的整车长度4480mm,轴距达到了2602mm,比原有西雅特Toledo II加长了近80mm。不过,与传统的西雅特Toledo的不同之处在于,新款车型的行李箱尾门更简短,但宽度有所增加,更加方便取放物品。

全新第四代西雅特Toledo官方首次亮相

全新第四代西雅特Toledo官方首次亮相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西雅特Toledo装备了三款不同排量的汽柴油发动机。在汽油机方面,全新西雅特Toledo入门级车型装备了1.2升排量TSI引擎,最高输出功率55千瓦,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6克。全新西雅特Toledo高端车型则装备了1.4升排量TSI引擎,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90千瓦。

  在柴油机方面,全新西雅特Toledo装备了1.6升排量TDI引擎,最高输出功率77千瓦,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04克。根据西雅特汽车的计划,在2013年还将推出另外一款柴油版车型,这款车型将搭载重新调校过的TDI引擎,最高输出功率66千瓦。按照规划,全新西雅特Toledo将首先在西班牙和葡萄牙上市销售。随后,在今年11月中旬,将登陆其他欧洲汽车市场。(编译:Jamie Gao)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荣威W5现金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 全新奔腾B70上市 售价11.98-14.18万元

  1. 27日奥迪Q5混动即将上市
  2. 大众高尔夫R敞篷版谍照首曝
  3. 上半年最热微型车行情盘点
  4. 到限汽车频遭弃原因揭秘
  5. 不召回 大众中国硬撑过DSG故障关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109微博:2459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