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置换购买旗云5可以享受3000元置换基金

原创 http://sx.sina.com.cn2012年08月22日09:22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奇瑞西安某4S店处了解到,置换购买旗云5,可以享受3000元置换基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价格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订金 提车周期
旗云5 1.8L 手自一体 导航版 2012款 10.18万 10.18万 置换享3000元补贴
旗云5 1.8L 手自一体 巡航版 2012款 9.08万 9.08万 置换享3000元补贴
旗云5 1.8L 手动 豪华型 2012 款 8.88万 8.88万 置换购买享受3000元基金补贴
旗云5 1.8L 手动 舒适型 2012 款 7.88万 7.88万 置换购买享受3000元基金补贴
旗云5 1.8L 手动 精英型 2012 款 7.58万 7.58万 置换购买享受3000元基金补贴
信息采集时间:2012-8-22制表:新浪西安 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 经 销商商谈。

旗云5西安行情表

  作为旗云品牌系列中的首款B级家轿,旗云5不仅具备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空间和出色的安全保障。在外观上,旗云5在车身设计上紧跟国际潮流,融入不少时尚新元素,加宽加大、后延式前格栅,时尚华贵,增强前围立体观感,家族式盾形脸谱,沉稳大气;饱满的尾部和豪华大气的前脸相呼应;全车镀铬材料的应用,提升了旗云5档次感的同时也增强了视觉上的冲击力;辅以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和七幅动感铝圈,彰显整车中级家轿优雅新风范。

  旗云5拥有4770*1815*1445的车身尺寸,2700mm的轴距,塑造出宽大的前后排空间;整车多达20处的人性化储物空间和620L超大后备箱,足够日常物品摆放之需;配备多媒体集控方向盘、遥控闭窗、智能自动恒温空调,舒适尽在弹指间;依托莲花专业调校的底盘,配合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兼顾舒适与驾乘操控性。

  在配置上,旗云5配备了多项超越同级且极具人性化的数智装备:全网络覆盖NAVI卫星导航系统,不仅能提供实时卫星地图导航,同时还具备多媒体影音播放功能,驾驶之余尽享轻松一刻;融合定速巡航的多功能方向盘,角度可调,操作简单便捷,有效缓解长期驾驶带来的疲劳感;彩色可视倒车雷达,帮助驾驶者扫除视觉盲区,倒车、停车得心应手;“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车灯延时关闭,细微之处尽显科技魅力。

  在安全性能上,作为一款中级家轿,旗云5在安全方面可谓尽心尽力,主动安全方面,旗云5配备了高刚性笼行车身、高强度吸能式前后防撞梁、侧门防撞杆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从内而外精心呵护行车安全。

    编辑点评:旗云5的上市,标志着旗云品牌正式进军B级车市场,而身为旗云品牌迈向B级车市场的头号车型,旗云5凭借其亲民务实的价格、全方位的突出表现打造出了超越同级车型的巨大优势,在自主品牌B级车型中树立了“越级标杆”。依托旗云品牌的良好形象和旗云5自身的产品优势,旗云5此次在北京车展的全国上市,将会为B级车市场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选择,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感受到由“越级宽适座驾”旗云5带来的美好生活。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751微博:2752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清纯嫩模孙心娅性感D杯曲线诱人
  2. 2全新朗逸上市 售价11.29-16.69万
  3. 3全新朗逸8月19日上市 新浪汽车将直
  4. 4西安11月起将划分停车收费4类区 五
  5. 5谁最保值 五款保值率高的A0级车型
  6. 6沃尔沃XC90指定车型现金优惠18.8
  7. 7车市涨跌榜 宝马新3系加价 K2降价
  8. 8启辰5款新车曝光 将进军海外市场
  9. 9一汽丰田锐志现金优惠28000元 现车
  10. 10MG5购车综合优惠21000元 现车销售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