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沃尔沃XC90指定车型现金优惠16.8万 限量销售

http://sx.sina.com.cn2012年08月17日10:58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沃尔沃陕西佳骏4S店了解到,进店购买XC90 R-D 3.2L可享受现金优惠16.8万元,限时限量销售,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XC90 R-D 3.2L 81.80万 65.00万 168000元 少量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xa.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XC90 R-D 3.2L 西安行情表

  在外观设计方面,沃尔沃XC90 T5 R-Design北欧个性运动版作为一款来自北欧的SUV,外观上突出一种张扬的气质,车的表面有很多的棱角造型,车的接缝也做的十分细致得体,突显了XC90力量感。带高度调节同时还配备有大灯清洗功能的前氙气大灯,美观实在。沃尔沃XC90电动加热后视镜下部还装配了摄像头,可以消除车外行驶中和泊车中的盲点。它的长/宽/高为4870mm/1898mm/1784mm,车身轴距达到2857mm。镀铬双进气格栅与突出的发动机罩结合形成V形,醒目的R-DESIGN的铭牌是运动个性的象征,鹰脸式的前轮廓更体现了北欧SUV的霸性。

  内饰搭配上,XC90内饰具有典型的瑞典风格,驾驶舱内采用统一暖色调,在局部细节上融入银色铝金属的装饰衬托出个性运动版的独特之处。三幅方向盘和换档杆采用透气真皮包裹,手感到位。XC90在配置上增加了导航和倒车影像,前排驾驶座椅可实现8向调整,驾驶舱位置的变更营造的空间比较充足,座椅舒适性不强,偏于硬朗。亮度可调的仪表盘,红白蓝为搭配色。沃尔沃XC90 个性运动版驾驶室的多功能按钮区以及前排空调,该车型没有采用家族式的悬浮中控台设计,不过作为SUV而言这样设计也许会更符合越野车粗矿的理念,车内配备6碟CD和车载电话。XC90为驾者提供舒适的横向和前排空间,相比前排的乘用空间,后排的空间稍微有点局促,不过毕竟这是7座设计的SUV,组合空间才是王道。

   动力方面,XC90北欧个性运动版搭载了一台3.2升直列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3马力,峰值扭矩320N·m。装配了带即时牵引功能(Instant Traction)的AWD全轮驱动系统。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600元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咨询 保险费用 15000元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咨询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XC90综合信息表

  编辑点评:沃尔沃XC90的车身钣金工艺较好,安全配置丰富,公路越野性能较强。但是内饰塑料感较强,在同级别车型中,维修保养的费用较高,油耗表现一般。较高的市场价位,也制约了市场销售量,目前18.8万元降幅还是不错的政策。

  陕西佳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西三环与石化大道十字西北角

  销售热线:029-89103366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751微博:2752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靓车美女深夜上演奢华大片
  2. 2西安拟允许市政府视情况限车限行
  3. 3东风标致年内国产3008 配1.6T引擎
  4. 4宝马新款M3内饰谍照首度曝光 2014
  5. 5热门之选 六款热门中级三厢车导购
  6. 6胡谝乱弹各国汽车 调侃之余尽显购
  7. 7荣威550西安优惠2万元再送7000元装
  8. 8卡罗拉全系购车现金优惠2万 有现车
  9. 9起亚智跑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达3万元
  10. 10天语SX4锐骑最高优惠13000元 现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