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预计2016年上市

http://sx.sina.com.cn2012年08月03日09:07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MPV假想图

奥迪MPV假想图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奥迪计划在2016年推出全新MPV,该车基于加大版的大众MQB平台研发,提供六个或者七个座位。全新奥迪MPV的设计理念将与在欧洲热卖的福特S-Max相近,在提供不俗的实用性之外,还拥有良好的性能和操控乐趣。

  奥迪汽车销售和市场总监Peter Schwarzenbauer透露,全新奥迪MPV将提供六座或者七座,与福特S-Max的性格相近,但更注重豪华感,当然也意味着更高的售价和市场定位。新车将基于大众MQB加大平台研发,平台的长度宽度都比标准平台更大。虽然定位豪华MPV市场,但奥迪并未选择A4那套更高端的MLB平台,而是借用MQB压低成本,从此我们也可看出这款新车的定位和市场策略。MQB平台拥有前驱和四驱两种选择,MPV可以借助前横置发动机布局缩小发动机舱容积,提升座舱空间。预计新车的车身长度将在4.5米左右。

  预计奥迪将为这款MPV提供1.8升和2.0升两款EA888 TF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分别为180 bhp和222 bhp。柴油动力则源自EA288家族,2.0升TDI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输出分别为141 bhp和175 bhp。奥迪还将提供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由148 bhp输出的1.4升TF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与107 bhp输出的电动机和电池组配搭。此外,奥迪还将带来2.0 S高性能版,最大马力将达到276 bhp。

  全新MPV的推出标志着奥迪将开创除A系列轿车和Q系列SUV之后的第三个系列,或许将以字母V表示,至于新车的车名将在V后添加什么数字当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这要取决于该车的市场定位。考虑到MQB平台和车身尺寸,预计不是V3便是V4,V3是由于同A3联系紧密,V4是因为其尺寸更大,定位也更高。(Miura)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配备ESP系统15万内家轿推荐

  • 爱唯欧现金优惠13000元 现车销售

  1. 全新BMW 3系售31.6-59.96万
  2. 本田CR-Z长春车展上市 售28.88万本田CR-Z长春车展上市 售28.88万
  3. 别克凯越现金优惠23000元 有现车
  4. 马自达CX-5上市 售23.38-28.18万元
  5. 奔腾B90下线 预计售价15-20万元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734微博:2703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比基尼车模性感秀美腿
  2. 2市民40分钟拦车被拒37次 司机称交
  3. 3经济适用 六款5-8万元高性价比车型
  4. 4斯柯达明锐购车现金优惠8千 现车销
  5. 5轮胎上的中国 国产自主车型盘点(
  6. 6奥迪Q3西安全面接受预订
  7. 7奥迪Q3展车已到店 订金50000元
  8. 8宝来西安购车现金优惠8千 现车销售
  9. 9比亚迪S6西安购车赠装潢礼包 有现
  10. 10比基尼车模风情万种秀曲线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