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http://sx.sina.com.cn2012年08月01日09:24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美国当地时间2012年7月30日,LEXUS雷克萨斯在旧金山向全球发布了全新改款的LS系列车型,其中包括LS 460、LS 600h以及全新的LS 460 F SPORT运动版车型。

群

雷克萨斯全新LS系列

  继全新一代GS和ES车型之后,LEXUS雷克萨斯全新旗舰车型LS同样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变与革新。它采用LEXUS雷克萨斯家族全新前脸纺锤 形格栅设计,更加优雅,更加强大的路面表现以及更加鲜明的品牌形象使得LS愈加符合LEXUS雷克萨斯旗舰车型的形象。新款车型还有效提高了车辆性能,使 其在驾驶性能、反应能力和易操作性方面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另外全新改款LS600h首次配备了全 LED 车外照明系统,其中包括了一套由世界上最小的PES 镜头组成的垂直雾灯,以及独特的无缝L型日间行车灯。

雷克萨斯全新LS系列

雷克萨斯全新LS系列

  新式激光螺栓焊接及车体粘接技术增强了车身整体刚性。这不仅增强了车辆行驶稳定性,而且还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通过新研发的自适应阻尼可调减震器或四轮连锁控制自适应可变空气悬架系统,全新改款LS对车身的俯仰和反弹控制大大增强,实现更加平稳,线性的行驶感受。

雷克萨斯全新LS系列

雷克萨斯全新LS系列

  改进后的转向系统在精度及回位响应方面得到极其明显的改善。刹车制动系 统也得以增强,具有更为即时的力度反馈和更强的踏板感觉。全新的多重驾驶模式系统增加至五种可选择驾驶模式:经济模式(ECO)、舒适模式 (COMFORT)、标准模式(NORMAL)、运动模式(SPORT S)以及运动增强模式(SPORT S+),驾驶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这些模式中自由选择。

雷克萨斯全新LS系列

雷克萨斯全新LS系列

  全新的LS 460 FSPORT车型有着更加动感与进取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它的悬挂高度降低了10mm,并采用了布伦宝®6-卡钳前刹车系统以及踏板转换控制系统。该车型还特别添加了引擎进气发声器,从而增强了进气脉冲震动感,并将这一能引起肾上腺素飙升的轰鸣也传递给座舱内的驾驶者。

雷克萨斯全新LS系列

雷克萨斯全新LS系列

  得益于增加了托森®限滑差速器和低速换挡自动油门信号标记的踏板转换系统,后轮驱动LS460车型的表现更为出众。而LS600h版本则配备了主动稳定系统。

雷克萨斯全新LS系列

雷克萨斯全新LS系列

  同时, LEXUS雷克萨斯自动空调系统采用了全球首创的多区域自动温度控制系统,整合了前后排座椅加热和制冷功能,及方向盘加热功能,这一系统拥有多达13个传感器,并通过中央ECU加以管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进一步升级,为驾驶员提供了应对车道变换以及侧风等问题的解决方案。同时还配备了盲点监测系统(BSM)及LEXUS雷克萨斯夜视系统。

雷克萨斯全新LS系列

雷克萨斯全新LS系列

  备受赞誉的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进一步完善成熟,配置目前业内最大的12.3英寸LCD 多功能显示屏,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娱乐信息控制系统。LEXUS雷克萨斯导航系统得益于强大的车载硬盘系统及互联网接入,从而使其成为目前市场上速度最快、 导航最精确的系统之一。拥有19支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可提供目前市场上最震撼的车内音响体验,后排娱乐系统也进一步升级为Blu-ray®蓝光播放器。

雷克萨斯全新LS600h

雷克萨斯全新LS600h

雷克萨斯全新LS600h

雷克萨斯全新LS600h

  LEXUS雷克萨斯旗舰车型全新改款LS承载了历代LS于全球所赢得全球无数赞誉,并旨在将其继续完善并传承。

  视频连接:http://auto.sina.com.cn/video/2012-08-01/091261818943.html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配备ESP系统15万内家轿推荐

  • 爱唯欧现金优惠13000元 现车销售

  1. 全新BMW 3系售31.6-59.96万
  2. 本田CR-Z长春车展上市 售28.88万本田CR-Z长春车展上市 售28.88万
  3. 别克凯越现金优惠23000元 有现车
  4. 马自达CX-5上市 售23.38-28.18万元
  5. 奔腾B90下线 预计售价15-20万元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734微博:2703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比基尼车模性感秀美腿
  2. 2市民40分钟拦车被拒37次 司机称交
  3. 3经济适用 六款5-8万元高性价比车型
  4. 4斯柯达明锐购车现金优惠8千 现车销
  5. 5轮胎上的中国 国产自主车型盘点(
  6. 6奥迪Q3西安全面接受预订
  7. 7奥迪Q3展车已到店 订金50000元
  8. 8宝来西安购车现金优惠8千 现车销售
  9. 9比亚迪S6西安购车赠装潢礼包 有现
  10. 10比基尼车模风情万种秀曲线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