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启辰5款新车曝光 将进军海外市场

http://sx.sina.com.cn2012年08月20日11:23网通社  字号:

  早先在北京车展期间,启辰品牌针对其未来五年规划发布了“V立方”战略,以引导其未来的发展方向。在D50车型发布会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启辰有5款产品正处于研发阶段,未来五年内启辰将以每年一款新车的速度推出,并计划出口海外。

  基于日产平台推5款新车 涵盖轿车、SUV以及纯电动车

  【未来计划推出5款车型 涉及轿车、SUV以及新能源三大领域】

  根据启辰5年战略规划:一年一款新车。R50便是其中一款车型并将于今年成都车展期间亮相,除R50车型外,目前已了解到的后续车型有启辰电动 车,启辰R30车型、启辰SUV以及启辰B级车,启辰的新车规划范围涉及轿车、SUV以及新能源三大领域,预计上述车型都将在2016年前发布。

  【启辰车型的命名方式:R表示两厢车 D表示三厢车

  未来启辰的车型序号将拓展至30、70以及90,序号越高代表车型区格(级别定位)越高,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副部长-颜宏斌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未来两厢车型都将会使用R,而三厢车型则会使用字母D开头。

  【东风日产三大生产基地 启辰车型也将在此进行生产】

  而旗下车型目前已知的D50、R50车型都将在河南郑州工厂生产,启辰B级车目前在河南郑州工厂已开始试装生产。而针对启辰未来新车是否都将在 郑州基地投产的问题,网通社采访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松元史明:他表示启辰旗下车型将在日产三大基地中穿插生产,并非全部落户郑州。

  有望效仿长城奇瑞等自主品牌进军海外

  【出口海外也将成为启辰品牌的另一销路】

  目前诸多自主品牌已纷纷在南美、欧洲以及东南亚等地建厂,如奇瑞、吉利、江淮以及长城等品牌。面对自主品牌车企也纷纷正加速海外市场扩张,国内的合资自主品牌-启辰也有这一计划,但重点将先聚焦中国市场,未来有望效仿长城、奇瑞等自主品牌进军海外。

  启辰若依托全价值链的理念,并将把重心放在车型性价比、产品线以及经销商布控三个方面,以全面提升并打造启辰品牌的影响力,未来将有望跻身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网通社 2012年8月20日 北京报道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751微博:2752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靓车美女深夜上演奢华大片
  2. 2西安拟允许市政府视情况限车限行
  3. 3东风标致年内国产3008 配1.6T引擎
  4. 4宝马新款M3内饰谍照首度曝光 2014
  5. 5热门之选 六款热门中级三厢车导购
  6. 6胡谝乱弹各国汽车 调侃之余尽显购
  7. 7荣威550西安优惠2万元再送7000元装
  8. 8卡罗拉全系购车现金优惠2万 有现车
  9. 9起亚智跑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达3万元
  10. 10天语SX4锐骑最高优惠13000元 现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