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购新福克斯部分车型享惠民补贴 送装饰

原创 http://sx.sina.com.cn2012年08月22日09:14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 】近日编辑从长安福特西安某4S店处了解到,新款福克斯 西安现车销售,购车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同时赠送精美大礼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订金 提车周期
福克斯三厢 1.6L 手动 舒适型 2012款 11.99万 11.99万 惠民补贴3000元送礼包
福克斯三厢 1.6L 自动 舒适型 2012款 13.09万 13.09万 惠民补贴3000元送礼包
福克斯三厢 1.6L 手动 风尚型 2012款 13.29万 13.29万 惠民补贴3000元送礼包
福克斯三厢 1.6L 自动 风尚型 2012款 14.39万 14.39万 惠民补贴3000元送礼包
福克斯三厢 1.6L 自动 尊贵型 2012款 15.49万 15.49万 惠民补贴3000元送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2-8-22制表:新浪西安 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 经 销商商谈。

新福克斯西安行情表

    新福克斯配备了最新的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1.6升Ti-VCT双独立 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以及PowerShift6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操控性能可见一斑。新福克斯全系 标配了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在同级车中颇为少见。

  在智能科技方面,新福克斯 搭载了中文版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除此之外,新福克斯还应用了 盲点信息系统以及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配置,该技术的引入,将在平均行车时速低于30公里/小时的城 市交通高峰时段,减少碰撞事故的发生。

    作为长安福特发布动力总 成战略后首款面世的重要车型,搭载2.0升GDi发动机的新福克斯,油耗较比同排量非直喷发动机降低 约5%,配合PowerShift6速双离合变速器,可实现低至6.8升/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而搭载1.6升Ti -VCT发动机的新福克斯配合PowerShift,综合工况油耗约为6.4升/百公里。

  此外, 新福克斯还在外观设计、安全性能以及产品品质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为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新福克斯车身造型更为时尚动感,内饰设计也更精致、更舒适、更人性化;同时,新福克斯车身采 用了超过50%的高强度钢材并配备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为消费者带来固若金汤的安全保护;作为长安 福特马自达重庆二工厂投产的第一款车型,其世界级工艺和全球通用生产流程为新福克斯提供有力的 品质保障。令消费者能够以合理的价格,享受到新福克斯带来的动感操控、时尚科技、舒适装备与安 全品质。

    编辑点评:新福克斯为广大的消费者和运动轿车的爱好者 们提供了更低的购置门槛,让大家以触手可及的价格轻松拥有一款高端中级车,新福克斯两厢及三厢 多达九款1.6升车型配备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空间;而三款专为追求更强驾驭体验的消费者 打造的新福克斯2.0升车型,搭载了同级车乃至国内前所未有的智能配置,辅之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一 直是不错的紧凑车型选择。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751微博:2752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清纯嫩模孙心娅性感D杯曲线诱人
  2. 2全新朗逸上市 售价11.29-16.69万
  3. 3全新朗逸8月19日上市 新浪汽车将直
  4. 4西安11月起将划分停车收费4类区 五
  5. 5谁最保值 五款保值率高的A0级车型
  6. 6沃尔沃XC90指定车型现金优惠18.8
  7. 7车市涨跌榜 宝马新3系加价 K2降价
  8. 8启辰5款新车曝光 将进军海外市场
  9. 9一汽丰田锐志现金优惠28000元 现车
  10. 10MG5购车综合优惠21000元 现车销售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