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北京现代ix35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原创 http://sx.sina.com.cn2012年07月17日10:59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西安某4S店处了解到,ix35目前店内现车充足,2012款现金优惠1万元,再送DVD导航。具体行情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ix35 2.4L 尊贵版 GLS 自动 两驱 2012款 21.38万 20.38万 10000元 再送DVD导航
ix35 2.0L 尊贵版 GLS 自动 四驱 2012款 21.58万 20.58万 10000元 再送DVD导航
ix35 2.0L 精英版 GLS 自动 两驱 2012款 19.58万 18.58万 10000元 再送DVD导航
ix35 2.0L 新锐版 GL 自动 两驱 2012款 18.38万 17.38万 10000元 再送DVD导航
ix35 2.0L 新锐版 GL 手动 两驱 2012款 16.98万 15.98万 10000元 再送DVD导航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xa.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IX35西安行情表

    外观上,ix35的前脸造型最大程度上保留了ix-ONIC概念车的头部设计,上宽下窄的新式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是它最明显的标志。有别于其他车型的“大嘴”进气格栅,ix35并没有将整体的外圈用以镀铬设计来进行装饰,而在中间部分采用了向上伸展的由宽变窄渐变式镀铬条进行点缀。

    在配置方面,北京现代IX35的高端车型配备的无钥匙启动系统、全景天窗、真皮座椅、自动前大灯、自动恒温空调、倒车雷达等配置,更显得时尚前卫,科技感十足的同时也能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安全性方面,ABS+EBD、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中控门锁、高刚性车身等配置齐全,能有效的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动力方面,现代ix35采用了2.0L和2.4L两种发动机,选择起来相对比较容易,这两款发动机都是现代旗下全新的发动机,同属现代的Theta-Ⅱ发动机,它拥有双VVT、可变进气歧管等先进的技术,理论上可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输出参数方面也相当可观,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6200rpm,最大扭矩194N·m/4600rpm;2.4L发动机128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226N·m/4000rpm的最大扭矩。

    保养方面,北京现代ix35整车质保为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之后做免费首保,之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300元左右;大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空滤和汽滤,保养周期视车况而定,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一般为800元左右。

    口碑方面,北京现代ix35是北京现代提升品牌进军高端市场的一款战略车型,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网友认为其性价比还是较高的,配置方面也较丰富,部分车型装备了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全景天窗,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一款车型,此外,这款车曾获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和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NCAP)五星安全评价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颁发的“最高安全车”大奖。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荣威W5现金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 全新奔腾B70上市 售价11.98-14.18万元

  1. 27日奥迪Q5混动即将上市
  2. 大众高尔夫R敞篷版谍照首曝
  3. 上半年最热微型车行情盘点
  4. 到限汽车频遭弃原因揭秘
  5. 不召回 大众中国硬撑过DSG故障关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109微博:2459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