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西安市今年将投资47.9亿元用于城市交通项目建设

http://sx.sina.com.cn2012年07月09日09:10西部网  字号: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刘靖)为了改善城市交通状况,西安市最近密集出台政策、采取措施。记者今天(7月8日)了解到,今年西安市将投资47.9亿元用于城市交通项目建设,同时对现有的公交网络和站点布局进行合理性的优化。

  最近正值暑期客运高峰期,今天(7月8日)上午,记者在西安城南客运站看到,为了避让出站客车,经过这里的车辆都只能缓慢行驶。

  西安市民:我平时都是中午过来,下班时间不过来。下班怕堵车嘛。

  记者从城南客运站了解到,平时这里每天的发车班次为600次,客流量是1.5万人左右。遇到节假日客流高峰,每天发车车次会多达800次,最高时每天的客流量近3万人。这样密集的人流和车流量,肯定会对周围的交通造成影响。

  在去年的时候,城南客运站和公交总公司协商,将城南客运站门口的公交站牌,进行了分散式的放置,现在我身后的公交站牌只有一辆车,我刚才也在周围转了一下,基本上公交站牌上只有一趟或者两趟车。

  除了对公交站点进行更加合理的布局,新建的城南客运枢纽项目也将于今年建成投入使用。截至6月底,西安市今年开工建设的轨道交通、道路立交和天桥通道等城市交通工程,已完成投资30.6亿元,项目开工率达到了76.2%。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荣威W5现金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 全新奔腾B70上市 售价11.98-14.18万元

  1. 27日奥迪Q5混动即将上市
  2. 大众高尔夫R敞篷版谍照首曝
  3. 上半年最热微型车行情盘点
  4. 到限汽车频遭弃原因揭秘
  5. 不召回 大众中国硬撑过DSG故障关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109微博:2459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