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长城哈弗M4购车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销售

http://sx.sina.com.cn2012年07月06日09:09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长城汽车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长城哈弗M4车型西安地区有少量现车销售,店内购车无需等待。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1.5L 手动舒适版 6.39万 6.39万 —— 有现车
1.5L 手动豪华版 6.79万 6.79万 —— 有现车
1.5L 手动精英版 7.19万 7.19万 —— 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xa.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M4西安地区行情表

  哈弗M4是长城哈弗系列中的全新跨界小型车,其出自炫丽平台。哈弗M4那带有熏黑灯眉的犀利灯组、狭长的格栅、大尺寸的进气口、银色的车底护板以及黑色的裙边等细节让新车看起来非常凶悍。哈弗M4相比长城炫丽更具时尚感,与当下的主流设计保持一致,车辆的后门窗和C柱的设计依然保持了绚丽的设计思路。无论是内外饰都给我们一种不落于合资的视觉感受。而在细节设计上,比如前进气格栅右侧的车型铭牌和车辆四个红色的刹车钳,都让整车透露出更加个性化的气息。

  在车身尺寸上,哈弗M4的数据为3961/1728/1617(mm),轴距2383mm,而作为一款跨界车型,哈弗M4的离地间隙为185mm,相对而言,新车将拥有较为不错的通过性。

  内饰方面,哈弗M4中控的设计延续了时下主流的风格。而中控台上带有导航和影音娱乐系统及倒车影像系统等豪华配置,仪表盘为数字仪表,富有科技感,遗憾的是哈弗M4只配备了手动空调,即使在高配车型上也未配备自动空调。

  哈弗M4搭载的是1.5L VVT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200rpm,拉动自重只有1106kg的车身,动力还是比较充沛的。其实,长城这款1.5L VVT全铝发动机已经搭载在其他很多车型上,稳定性基本表现已经很不错了。另外,哈弗M4全系标配了四轮盘式刹车系统,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纵臂扭转梁复合式悬架设计。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荣威W5现金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 全新奔腾B70上市 售价11.98-14.18万元

  1. 27日奥迪Q5混动即将上市
  2. 大众高尔夫R敞篷版谍照首曝
  3. 上半年最热微型车行情盘点
  4. 到限汽车频遭弃原因揭秘
  5. 不召回 大众中国硬撑过DSG故障关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109微博:2459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