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汽车频道> 汽车资讯 正文

2013款起亚索兰托中期改款官方图发布

http://sx.sina.com.cn2012年03月16日09:51新浪汽车【评论】

  在2009年3月的纽约车展上,韩国起亚汽车推出了现款索兰托(Sorento)车型。经过近3年的市场检验,起亚索兰托在中型SUV细分市场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特别是在国内,广大汽车消费者也十分喜爱这款车型。为了提升现款车型的产品竞争力,现款起亚索兰托即将迎来产品生命周期的中期改款。

2013款起亚索兰托2013款起亚索兰托

  日前,新款起亚索兰托完成了官方的首次亮相。从最新的官方图片上看,新款起亚索兰托的中期产品改款主要的变化体现在车辆的外观上。新款起亚索兰托在设计上,借鉴了全新起亚cee’d两厢车的设计理念,突出了车辆动感、时尚的产品特点。新款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组合大灯和散热格栅,入门级车型装备了17英寸铝合金轮毂,而高配车型则装备了镀铬排气尾喉,LED尾灯和18英寸铝合金轮毂。

2013款起亚索兰托2013款起亚索兰托

  在产品配置方面,新款起亚索兰托入门级车型的配置十分丰富,包括了自动空调,可调节方向盘,电动车窗,并可选装UVO信息娱乐系统,八方向电动调节驾驶席,真皮方向盘和急救包等。中档配置车型索兰托EX则标配了真皮座椅,双区域自动空调系统等。而旗舰车型索兰托SX则标配了电加热、通风前排座椅,不锈钢踏板和镀铬迎宾踏板等。

2013款起亚索兰托2013款起亚索兰托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起亚索兰托有三种不同的选择。分别是2.4升排量MPI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229牛米;2.4升排量GDI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91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和3.5升排量V型六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7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36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起亚汽车还为新款起亚索兰托匹配了六前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款起亚索兰托标配了前轮驱动系统,并可选择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编译:Jamie Gao)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GTI车型9月上市 最强POLO版本谍照曝光

  • 2013款起亚索兰托中期改款官方图发布

  1. 机动车险新规禁止以无责不赔为由拒赔
  2. 天价豪车案双方已和解 别克司机不承担修车费
  3. 仅需7分钟 大众DSG变速箱升级过程记录
  4. 步步惊心 十大常见购车骗局揭秘
  5. 购车最实惠 近期降价2万元以上车型汇总

汽车微博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