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起亚推Pro_cee’d性能版 动力达200马力

http://sx.sina.com.cn2012年09月18日09:37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外媒报道,起亚将为其新款Pro_cee’d推出一款性能版车型,该车型将于明年6月在英国上市销售,竞争对手将锁定现代飞思Turbo

起亚推Pro_cee’d性能版 动力达200马力

起亚推Pro_cee’d性能版 动力达200马力

  Cee’d的产品经理Vladislav Alexiev证实,如果这款Pro_cee’d能够获得很好的市场认可的话,那么起亚公司准备投入下一步的工作。更多的性能版和引领时尚的小众车型正在研发当中,例如备受称赞的起亚GT概念车的量产版。

  新款Pro_cee’d的标准版车型已于日前正式发布,将会在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将于明年春登陆英国市场。起初的发动机选择将包括源自于Cee’d五门版发动机阵容的1.6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而这款新的Pro_cee’d性能版车型将搭载一款涡轮增压式的1.6升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将拥有大约200马力的最大动力。

  这款性能版车型将拥有定制的底盘设置以及独特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该车预计会配备18英寸的合金轮毂

  Pro_cee’d的车身高度比标准款的Cee’d五门版车型低了10毫米,但是车身长度宽度相同,而且共享了相同的轴距。后悬挂采用的是多连杆的 设计。在外观设计上,Pro_cee’d具备了比五门版车型更加细长的前格栅,同时雾灯和车头下保险杠的设计也经过了改进。此外,Pro_cee’d的侧 面轮廓极具流线形,车顶轮廓线和后背箱盖是倾斜的,结合宽大的后臀,从而为Pro_cee’d赋予了低矮且富有肌肉感的姿态。

  有关这款起亚Pro_cee’d性能版车型的更多细节信息,预计会在之后相继透露出来,我们将继续关注。(Sally Wang编译)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850微博:2908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8月西安车市回顾 10款优惠过万车型
  2. 290后车模吊带丝兔酥嫩美乳勾人魂魄
  3. 3西安交警开展60天夜查行动 重查客
  4. 4马自达8现金优惠20000元 现车销售
  5. 5雪铁龙DS3上市 售价19.98-24.98
  6. 6全新奔驰B级上市 售价27.8-32.8万
  7. 7成都车展上市 中华H230入陕接受预
  8. 8广丰汉兰达购车直降30000元 送全车
  9. 9西安部分车位单价赛别墅 一个车位
  10. 10清纯嫩模孙心娅性感D杯曲线诱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