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美版丰田凯美瑞推限量SE运动版车型

http://sx.sina.com.cn2012年09月05日09:18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汽车(Toyota Auto)在美国市场上的争夺战可谓是异常的火爆。近日,北美丰田再次对市场做出细分,将丰田旗下的一款主流车型凯美瑞车型经过改进,推出一款适合年轻一族的运动版轿车,这款车型就是丰田凯美瑞SE Sport Limited Edition限量版。

美版丰田凯美瑞推出一款限量SE运动版车型

美版丰田凯美瑞推出一款限量SE运动版车型

  丰田凯美瑞(Camry)为丰田汽车市场战略的共享可谓立下了悍马功 劳。此次丰田在北美推出这款限量版丰田凯美瑞的运动版限量车型旨在进一步利用年轻学生的新学期之际为自己的销售获取新的订单。这款车型在现有的凯美瑞现有 的四缸凯美瑞SE车型上做了改动。四缸凯美瑞SE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外观上换上动感十足的空气动力学组件和运动版18吋五辐旋风式轮胎,配备HID自动感应式车头大灯。内饰方面也是采用众多黑色重金属元素布置以显示运动品质。同时装配的还有6扬声器Entune车载整合音响系统。

  限量版凯美瑞(Camry)SE运动版车型jiang原版凯美瑞SE车型的18吋铝合金轮毂着成黑色样式,进一步衬托运动的底蕴。同时丰田方面为这款限量运动版凯美瑞预备金属红、黑、珍珠白三种年轻化运动款颜色。内室方面相比原有车型加装了具有8方位电动调整的运动版桶形驾驶座椅,同时还有可倾斜和可向后开启的电动天窗。中控台加装一台6.1英寸的多功能全触摸式液晶屏幕。同时加装的的还有包含6扬声器Entune车载整合式音响系统和导航系统。内饰铺陈的底色面对年轻化的选择提供黑色和灰色两种内饰装饰色调。

  动力系统配置方面,丰田考虑到价格方面的因素,为这款限量版凯美瑞(Camry)SE运动版提供一台排量2.5升的直列式四缸VVT-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8马力/6000rpm,输出峰值扭矩170牛-米/4100rpm,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变速器。燃油特性方面根据测算,市区行驶百公里平均油耗9.5升,高速行驶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

  价格方面,限量版凯美瑞(Camry)SE 运动版限量款其售价25,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6.5万)。目前仅限北美地区市场。(编译/xiaoqqq)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850微博:2908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8月西安车市回顾 10款优惠过万车型
  2. 290后车模吊带丝兔酥嫩美乳勾人魂魄
  3. 3西安交警开展60天夜查行动 重查客
  4. 4马自达8现金优惠20000元 现车销售
  5. 5雪铁龙DS3上市 售价19.98-24.98
  6. 6全新奔驰B级上市 售价27.8-32.8万
  7. 7成都车展上市 中华H230入陕接受预
  8. 8广丰汉兰达购车直降30000元 送全车
  9. 9西安部分车位单价赛别墅 一个车位
  10. 10清纯嫩模孙心娅性感D杯曲线诱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