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长城腾翼C30购车现金优惠3千 有现车

http://sx.sina.com.cn2012年08月16日08:58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西安长城某4S店处了解到,2010款长城腾翼C30现车销售,目前优惠3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腾翼C30 1.5L VVT MT 标准型 2010款 5.89万 5.59万 3000元
腾翼C30 1.5L VVT MT 舒适型 2010款 6.29万 5.99万 3000元
腾翼C30 1.5L VVT CVT 舒适型 2010款 7.29万 6.99万 3000元
腾翼C30 1.5L VVT MT 豪华型 2010款 6.59万 6.29万 3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2-8-16制表:新浪陕西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 销商商谈。

腾翼C30西安行情表

  腾翼C30外形设计比较中庸,中控台采用不对称式设计,而全新的配色也让人满意,上深下浅搭配大面积的银色中控面板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内做工水平较高,不过用料依然都是硬邦邦的缺少质感,但是,车无完车,C30作为一款家用轿车,性价比很高,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车主的青睐。

    腾翼C30采用长轴距短车身设计,轴距达到2610mm,后排采用全平地板设计,乘坐空间更加宽裕,中间位置乘客会拥有更为舒适的腿部空间。后备箱空间达到惊人的510L,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要。其宽敞的使用空间打破了A级家轿的纪录,注重满足客户生活实用细节。

    动力方面,搭配最大功率78kW的GW4G15四缸汽油发动机,变速箱也还是5档手动和CVT无级变速两种选择。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8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2012款长城腾翼C30是炙手可热的最新产品,价格低,配置全,是家庭用车的不二之选。其在延续老款高品质的基础上,品质再次升级。新款腾翼C30中网由原来的三条变为四条,前大灯变为电镀银色内边框,下进气栅变为横向网格状,使新款腾翼C30更显大气和稳重。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奥迪将推出七座MPV

  • 多款热销自主品牌SUV推荐

  1. LEXUS雷克萨斯于美国发布改款LS系列车型
  2.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上市
  3. 新甲壳虫海外增2.0T引擎 售22295英镑起
  4. 保时捷918Spyder最新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5. 东南V5或售7万元起 人机交互系统成亮点

汽车微博

新浪西安汽车

新浪西安汽车 

粉丝:35751微博:2752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1. 1靓车美女深夜上演奢华大片
  2. 2西安拟允许市政府视情况限车限行
  3. 3东风标致年内国产3008 配1.6T引擎
  4. 4宝马新款M3内饰谍照首度曝光 2014
  5. 5热门之选 六款热门中级三厢车导购
  6. 6胡谝乱弹各国汽车 调侃之余尽显购
  7. 7荣威550西安优惠2万元再送7000元装
  8. 8卡罗拉全系购车现金优惠2万 有现车
  9. 9起亚智跑现车充足 综合优惠达3万元
  10. 10天语SX4锐骑最高优惠13000元 现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