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汽车频道> 汽车资讯 正文

更快更省 全新换代凯美瑞动力赏析

http://sx.sina.com.cn2012年02月10日16:51新浪陕西汽车【评论】

凯美瑞凯美瑞

  全新换代凯美瑞一直被称为“革命性一代”动力的变化体现在排量由2.0L、2.4L变成2.0L、2.5L,而这搭载的全新2.5L的5AR-FE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组合,在原有2.4L动力系统上有了全面的提升,其最大功率为135kW/6000rpm,比2.4L动力提升了10%;最大扭矩235N·m/4100rpm,在获得较强运动性能的同时,百公里油耗也下降了24%,达到了非常出色的7.8L。另外,全新换代凯美瑞全新2.5L 5AR-FE发动机采用了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相比现款的单VVT-i,新款双VVT-i不仅调节进气门,还可调节排气门,智能调节发动机空气量,实现动力与高效节油的平衡。而通过加入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则智能控制气管道长度,带来更高的进气效率。双VVT-i与ACIS系统相配合,使全新换代凯美瑞的“低转速高扭矩”优势更为突出,起步提速快,中段轻松加速,表现也十分平顺流畅。

  广汽丰田安骏北二环店

  电话:029-88112233

  地址:西安市北二环东段1188号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2012款斯柯达晶锐Scout上市 售11.59万元

  • 售27.8-30.6万元 全新宝马1系西安上市

  1. 迈锐宝2月15日上市 预计售价17-23万元
  2. 北京现代途胜优惠4万元 最低13万余元
  3. 荣威550领航版购车优惠20000元 现车销售
  4. 2013全新保时捷911 Turbo今夏上市
  5. 爱车全方位护理 您注意汽车轮毂了吗

汽车微博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