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汽车频道> 陕西车市 正文

售27.8-30.6万元 全新宝马1系西安上市

http://sx.sina.com.cn2012年02月13日10:32新浪陕西汽车【评论】

  2月11号,全新宝马1系在西安曲江广电中心大剧院内华丽上演,此次宝马推出的全新1系两厢轿车上市,伴随着激情的舞蹈,舞台的巨大LED屏上也放映着全新BMW 1系的介绍视频,向在场的各位详细介绍了全新BMW 1系的卓越性能和个性体现:全新BMW116i都市型(配备都市设计套装)和118i运动型(配备运动设计套装)的上市,进一步巩固了BMW 1系在高档紧凑型细分市场中的领先地位,使得汽车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功能诉求,创造了一种灵活多变的风格,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诠释着驾驶者的个性。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8-30.6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详见下表:

全新宝马1系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16i都市型 27.8
118i运动型 30.6
备注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xa.auto.sina.com.cn

全新宝马1系指导售价表

售27.8-30.6万元 全新宝马1系西安上市售27.8-30.6万元 全新宝马1系西安上市

  全新BMW1系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选择,首次提供两款设计套装:都市设计套装和运动设计套装。这是BMW首次推出“设计套装”的概念,也是汽车个性化设计领域的一个新突破,使得汽车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功能诉求,创造了一种灵活多变的风格,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诠释着驾驶者的个性。全新BMW116i都市型(配备都市设计套装)和118i运动型(配备运动设计套装)的上市,进一步巩固了BMW1系在高档紧凑型细分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售27.8-30.6万元 全新宝马1系西安上市售27.8-30.6万元 全新宝马1系西安上市
    新车特点

    全新1系引入了“套装”概念,并推出了运动版与城市版两种套装。套装将格栅颜色、包围套件、铝合金轮毂、后视镜颜色、座椅颜色和内饰板颜色等诸多元素统统打包。

售27.8-30.6万元 全新宝马1系西安上市售27.8-30.6万元 全新宝马1系西安上市

  全新BMW1系从外观、内饰到动力总成都焕然一新。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BMW1系运动感更强,燃油经济型更高,而且舒适型和空间感显著提升。高品质的内饰和众多特色功能令其在细分市场中占据独一无二的地位。全新BMW1系降高品质的操控性、独特的设计风格以及创新技术独具特色地完美结合在一起,彰显出成熟与尊贵的气质,进一步塑造了朝气蓬勃和灵动明快的形象。

售27.8-30.6万元 全新宝马1系西安上市售27.8-30.6万元 全新宝马1系西安上市

  新1系的前脸变得更加圆润,老款上突出的保险杠被隐藏起来,更加平直的前脸凸显出厚重感,也更显大气。楔形的前大灯显得犀利和凶悍,这也将成为新1系的标志性设计。总体来看,新1系的前脸设计与宝马5系GT最为接近,也算是回归了宝马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售27.8-30.6万元 全新宝马1系西安上市售27.8-30.6万元 全新宝马1系西安上市

  新1系最值得说的还是车身尺寸上的变化。车长增加85毫米达到4324毫米,轴距增加30毫米达到2690毫米,整体加宽17毫米达到1765毫米。

  全新1系全系搭载了宝马N13B16A 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了进一步优化动力输出,也使用了宝马独有的TwinPower Turbo双涡管单涡轮技术。低功率版116i与高功率版118i只是动力输出调校上的区别而已,结构并没有任何差异,这样差异化的配置满足了对动力和经济性有不同追求的消费人群。其中116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136马力);而118i则将最大功率提升至125千瓦(170马力)。

  全新宝马1系在内饰设计上的变化较为彻底,也可以说是采用了新的家族式风格设计,打破了现款1系相对圆润的风格。新1系内饰设计上以驾驶席为中心,会具有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

  而Sport版本不出意料地采用了纯黑的内饰风格,并且在多处采用了红色元素进行妆点,如红色的缝线,另外在装饰件的选择上,运动版也多采用金属拉丝材质,与黑色的内饰相得益彰。

  动力单元,全新宝马1系国内上市车型将提供1.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116i和118i两款车型,其中,116i发动机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18i发动机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达到了170马力。传动方面将分别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新1系搭载的汽油动力采用宝马TwinPower Turbo技术以及双轴涡轮增压机,VALVETRONIC和双VANOS可变气门控制系统。

  编辑点评:全新宝马1系不仅内部空间更大,解决了现行版后排空间狭小和储物容积不足的缺陷,还首次在全系列车型中标配高效动力技术,使车辆在节能环保方面有了进一步提升,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一看!

BMW授权经销商

西安金花宝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四路190号

电话:029-8819 5555

西安荣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东三环穆将王立交东辅道

电话:029 - 8817 6666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2012款斯柯达晶锐Scout上市 售11.59万元

  • 售27.8-30.6万元 全新宝马1系西安上市

  1. 迈锐宝2月15日上市 预计售价17-23万元
  2. 北京现代途胜优惠4万元 最低13万余元
  3. 荣威550领航版购车优惠20000元 现车销售
  4. 2013全新保时捷911 Turbo今夏上市
  5. 爱车全方位护理 您注意汽车轮毂了吗

汽车微博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