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汽车频道> 陕西车市 正文

荣威550领航版购车优惠20000元 现车销售

原创 http://sx.sina.com.cn2012年02月13日09:20新浪陕西汽车【评论】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陕西盛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荣威550到领航版目前现车充足,购车优惠2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荣威550领航版 14.98万 12.98万 20000元 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sx.sina.com.cn/auto

荣威550领航版西安行情表

  外观方面,荣威550的外形动感十足,酷似老式电话听筒的大灯造型、立体化的进气横格栅、错落有致的进气口/雾灯搭配都使整个前脸的造型显得霸气十足,而且非常有自己的特色。从侧面看,荣威550则有着标准的三厢比例,线条硬朗、简洁、动感,而且其车尾的造型显得十分饱满、敦厚,尾灯造型也是更加生动。总体而观,荣威550具有力量感的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在空间方面,荣威550的车身尺寸为4624×1827×1480(mm),已经很接近中级车的水平,尤其是2705mm的轴距是目前紧凑级车型中最大的,所以它的车内空间也十分宽敞,可以很宽松的乘坐5名乘客。

  内饰方面,荣威550的内饰以简洁明快的直线和弧线为主,布局清晰、造型简洁明快。虽然同样大量使用了桃木和金属质感的装饰,但搭配协调,并没有突兀的感觉,反倒与硬朗的内饰造型非常贴切。荣威550的数字化仪表不但体现出前卫与时尚,它与中控台上方的液晶屏巧妙的融为一体,其出色的可读性也十分值得称道。荣威550上有很多特色鲜明的设计,如"7"字型的手刹手柄、手刹旁边的折叠式杯架、绿色的阅读灯和带阻尼的天窗控制旋钮等,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另外荣威550提供两种不同的内饰颜色方案:浅色版本显得豪华温馨,深色版本则表现出很强的运动感,能够满足不同喜好的人群。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拥有英系血统的车型,荣威550秉承了追求动力、操控等传统核心价值,车型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以及1.8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尤其是1.8T发动机可以带来11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1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两项数据在紧凑级轿车中显得相当出色。荣威550的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的4轮独立悬挂,与PQ35平台的车型基本一致,因此其在舒适性和控性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

  保养方面,荣威550的整车质保是3年8万公里,新车行驶3500公里后可到4S店做免费保养,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该车小保养的费用在23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是35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这个费用在同级别车中适中。

  口碑方面,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荣威550车型的得分高达86分,网友对于荣威550的产品质量很认可,这说明了荣威550产品的宣传推广也非常到位。有网友评价到:个人感觉该车外观很大气,运动感强,车内空间很大,内饰数字化很时尚,做工也可以。唯一觉得不是很满意的就是这车子的储物格真的是有点少,要是能在改进一下就更好了。总得来说,配置是在同级别的车里算是比较丰富的了,而且550的安全性也是可圈可点的。经过实地考察,我还是选择了荣威550。(涛子)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2012款斯柯达晶锐Scout上市 售11.59万元

  • 售27.8-30.6万元 全新宝马1系西安上市

  1. 迈锐宝2月15日上市 预计售价17-23万元
  2. 北京现代途胜优惠4万元 最低13万余元
  3. 荣威550领航版购车优惠20000元 现车销售
  4. 2013全新保时捷911 Turbo今夏上市
  5. 爱车全方位护理 您注意汽车轮毂了吗

汽车微博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