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陕西> 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2012款斯柯达晶锐Scout上市 售11.59万元

http://sx.sina.com.cn2012年02月13日06:00新浪汽车 邱满春【评论】

FabiaScoutFabiaScout

  新浪汽车讯 2012年2月9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首款个性跨界车型FabiaScou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车型只有一款配置,售价为11.59万元。FabiaScout搭载大众汽车集团的1.6L HLD环保发动机与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双色混搭的车身外观、颇具动感的内饰风格、经典搭配的动力组合和丰富的舒适配置带来全新的硬派跨界体验,有望成为跨界小车市场上又一款热门车型。

  新车亮点:

  A.1.6升HLD发动机为家用车型黄金排量,动力充足。

  B。六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性价比高。

  C。双色车身外围采用黑色塑料材质,凸显运动气质。

  D。全系车型中首次采用195/55R15轮胎,并搭载DVD导航系统。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FabiaScout专为生活行动派的消费者打造,他们乐观进取、把握当下、懂得享受生活并注重体验不同乐趣。对他们而言,FabiaScout不仅是一款硬派个性的跨界车,更是带领他们在都市中寻求乐趣、随时释放活力、发现生活大不同的好帮手。FabiaScout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晶锐车系的产品架构,“够硬,更不同”的品牌主张也让晶锐家族品牌形象更加生动、富有感染力。

  外观够硬,别样有型

  作为斯柯达品牌旗下征战跨界细分领域的首款车型,Fabia Scout双色混搭风格的外观设计十分惹眼,在硬朗凌厉的时尚中又融入更多运动气息。前脸上,Fabia Scout采用晶锐家族富于立体感的时尚家族脸谱,灵动且富有激情,圆桶探索式前雾灯、高光黑色进气格栅、动感蜂窝状下进气格栅再加上类银保险杠下护板让前脸看起来极富运动气息;周身暗色的加强型护板与钢琴烤漆的A柱和黑色镜面烤漆后视镜相映成趣,豪迈野性气息尽显;车顶上铝合金材质双色行李架与整车线条浑然一体,带来更酷更野的全新驾驶体验;极富运动张力的五辐越野轮毂,更显硬朗刚健的跨界气质。

  内饰方面,FabiaScout的混色镶拼动感内饰让人眼前一亮,米色基调搭配黑色内饰的混搭风格加上采用网格镶拼材质的双色混搭座椅让运动激情一触即发,独具运动风格的四辐真皮方向盘、精致的拉丝金属踏步饰条、车门黑色把手边框以及车内大量Scout专属徽标设计等极富动感的元素让FabiaScout处处都散发着运动的硬派气息。在车身颜色上,Fabia Scout为消费者提供了紫铜橙、激光蓝、法兰红、反射银、壁画绿和深黑等六种颜色,充分满足不同喜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本事够硬,别样运动

  对于时尚和个性的年轻消费者而言,“跨界”当然不仅仅局限于与众不同的外观。Fabia Scout出众的动力操控和安全性能充分凸显了天生不羁跨界优势,让车主随心所欲地把握生活脉搏。在动力操控上,Fabia Scout搭载高效低耗的1.6L HLD发动机和引以为傲的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充沛强劲,换档平顺及时,出色的低转高扭性能使加速更加得心应手,为跨界生活提供充足的动力保障,满足作为“生活行动派”一族的年轻人随时释放活力的驾驭需求。

  在提供动感驾驭乐趣的同时,Fabia Scout在安全性能上同样可圈可点。秉承德系车精湛的品质和尖端制造工艺,Fabia Scout整车高强度钢板高达40%,再加上激光焊接安全车身和热成型工艺、集ABS +EBD +MSR +CBC于一身的多重主动安全系统和四安全气囊,更使Fabia Scout成为牢固的移动堡垒,为消费者提供自在无忧的跨界享受。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上汽荣威W5西安有现车 优惠5000元

  • 东风日产阳光全系购车现金优惠2000元

  1. 经济不失时尚 六款适合80后车型行情
  2. 十五万元以内 适合长途自驾的车型推荐
  3. 西安将增50多家4S店 2012将成4S店整合年
  4. 换6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标致308CC将上市
  5. 北京现代悦动购车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汽车微博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