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600万豪车顺路捎人赚外快 系非法营运被罚1万

http://sx.sina.com.cn2012年06月07日09:11华商网—华商报  字号: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刘嘉颖王亚徽)昨天,让出租车执法人员惊讶的是,开着600多万元劳斯莱斯的司机,为了赚取100元“路费”,不惜非法营运,最终被处罚了1万元。

  昨天中午,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火车站出租办联合执法队,在张家堡转盘蹲守检查时发现,一辆黑色的高档豪车靠边停靠,司机伸出手招呼路边一对 男女上车。起初执法人员还以为他们是老熟人,可是对方说了一分钟的话,似乎并不熟悉,而这对男女的衣着与这辆豪车的尊贵程度不太符合。

  这引起执法人员的怀疑,此时这对男女已经上车,车刚开出100米,被执法人员拦下。经过了解,两人证实他们在此处等班车准备去 靖边,是司机主动问他们去哪里,看到这么高档的车,他们当时都不相信司机会拉他们,所以就说“给个班车价可以不”,司机也同意了,没想到刚走没多久就被查 了。

  车辆被暂扣到停车场后,司机对违法事实承认并在法律文书上签了字。这是出租车稽查队自组建以来暂扣的价格最高的违法车辆。

  为何要把豪车当“黑车”开呢?执法人员经过深入做工作后才知道,这辆车曾在今年3月13日被追尾,当时被誉为“西安第一起天价豪车索赔案”,引 发了广泛的关注。司机说,上次的事故自己也承担了责任,至今窟窿还没补齐。这次是因为老板让自己去陕北办事,他想着顺路捎人可以赚点钱,没想到涉嫌非法营 运被罚了1万元。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魅力眼神 7款带LED大灯车型推荐

  • 自在驰骋 15万之内自动挡SUV盘点

  1. 油价下月或再降600元/吨左右
  2. 西安第2批缓堵点改造6月完工
  3. 凯美瑞尊瑞混动上市 售25.98-32.98万
  4.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上市 售34.98-37.98万
  5. 马自达CX-5西安地区接受预订 订金3万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095微博:2363

描述:新浪陕西汽车频道官方微博 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