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西安地区接受预订 订金3万

http://sx.sina.com.cn2012年05月22日09:27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进口马自达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和全新“魂动”设计SUV马自达CX-5现已全面接受预订,订金3万元,现车预计8月份到店。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基本型 未公布 未公布 —— 接受预订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xa.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马自达CX-5西安地区行情表

  在外形设计方面,全新马自达CX-5向全球车迷传递出了马自达汽车备为推崇的“Soul of Motion”设计理念。它采用了网格式的散热格栅,宽大的进气孔和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等,车身线条也十分简洁、有力。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马自达CX-5装备了2.0升排量SkyActive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63马力,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升。全新马自达CX-5入门级车型标配了前轮驱动系统,并匹配了六前速手动变速箱。

  马自达cx-5的内部空间超过一般意义上的紧凑车水平,轴距达到2700毫米,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达到997毫米。后座椅独创地采用40:20:40的比例设计,还带有遥控折叠功能。原本行李舱的空间就有500升,而当后座折叠后空间更大得惊人。cx-5的中控台处设计有一个较大的储物区,可以存放各类杂物,前后车门内侧口袋甚至大到可以装下1升装的饮料瓶。中间有一个5.8英寸的显示屏,集成了音响、电话、导航系统。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魅力眼神 7款带LED大灯车型推荐

  • 自在驰骋 15万之内自动挡SUV盘点

  1. 油价下月或再降600元/吨左右
  2. 西安第2批缓堵点改造6月完工
  3. 凯美瑞尊瑞混动上市 售25.98-32.98万
  4.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上市 售34.98-37.98万
  5. 马自达CX-5西安地区接受预订 订金3万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4718微博:2290

描述:新浪陕西汽车频道官方微博 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