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第2批缓堵点改造6月完工 今年建8000停车位

http://sx.sina.com.cn2012年05月22日09:14西安日报  字号:

  昨日,西安市建委通报了政府10件惠民实事工程的进展情况。据悉,我市第一批缓堵点改造项目已全部完成,第二批缓堵点改造预计在6月底完工;为缓解停车难题,我市今年建设停车泊位预计达到8000多个。

  今年,全市10件惠民实事中由市建委承担的有3件,即:实施缓堵保畅工程、解决停车难问题、开展村内道路建设和农村危房改造。在实施缓堵保畅工 程方面,截至目前,南梢门十字、西延路沿线路口、环城西路沿线等第一批缓堵点改造25个项目已于2月份完成;劳动南路十字、丰庆路沿线等第二批缓堵点改造 28个项目已完成20项、预计6月底前全部完成,丈八东路与长安路十字、北三环与太华北路十字等第三批缓堵点改造63个项目已基本完成方案设计编制工作。

  在解决停车难方面,目前,已基本确定今年实施项目38个,建设泊位预计约8000多个。前4月,有4个平面停车场已完工,共计609个泊位,其 中:曲江秦园西路停车场58个、雁塔小寨国贸停车场60个、经开凤城八路停车场130个、新城家豪停车场361个。正在施工或进行设备安装的停车场有7 个,共计1559个泊位,其中:碑林广丰国际60个、铁路局铁永坊560个、雁塔省军区177个、未央七十五中学52个、灞桥纺西街300个、高新区新纪 元公园300个、莲湖洒金桥110个。

  在村内道路建设和农村危房改造方面,目前,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实际开工达到1280户,竣工650户,开工数量占省住建厅下达的2012年我市第 一批农村危房改造计划1800户的71%,占全年目标任务4230户的30%;全市共完成村庄道路建设51千米,占全年目标任务100千米的51%。(记 者 拓玲)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魅力眼神 7款带LED大灯车型推荐

  • 自在驰骋 15万之内自动挡SUV盘点

  1. 油价下月或再降600元/吨左右
  2. 西安第2批缓堵点改造6月完工
  3. 凯美瑞尊瑞混动上市 售25.98-32.98万
  4.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上市 售34.98-37.98万
  5. 马自达CX-5西安地区接受预订 订金3万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4718微博:2290

描述:新浪陕西汽车频道官方微博 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