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国产马自达CX-5西安已到店 订金5000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9日06: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安汽车国产马自达CX-5将于8月18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8-26万元左右,新车有五款颜色可供选择。近日,编辑从长安马自达西安骏雄4S店了解到,国产马自达CX-5目前全面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预计在一个月内即可,店内有展车,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到店试车。详情请见下表:

城市车型订金提车周期联系4S店
西安 国产马自达CX-5 5000元  30天 @长安马自达西安骏雄4S店
信息采集时间:2013-8-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国产CX-5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55/1840/1710mm,轴距达到了2700mm,是一款达标“大号车”的紧凑型SUV。国产CX-5延续了进口版的设计,出色的做工与用料将会是新车的竞争力之一。国产CX-5首次提供了2.5L发动机选择,最大功率为196马力(144kW),峰值扭矩达到252N·m。在2.5L顶配车型上,CX-5还装备了I-ELOOP能量回收系统和I-STOP启停系统。此外,CX-5还有一款2.0L车型,这款发动机与进口版相同,最大输出功率为155马力(114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除2.0L入门级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余车款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CX-5的悬架依旧采用进口版本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形式,富有驾驶乐趣。CX-5的离地间隙为210mm。

    编辑点评:国产长安马自达汽车推出搭载全新“创驰蓝天”技术和新设计主题“魂动”的CX-5国产车型,作为马自达第一款搭载“创驰蓝天”技术车型,国产CX-5车型动力方面相比进口版CX-5更加丰富,国产CX-5除匹配和进口版相同的2.0L发动机外,还将推出2.5L车型、新增I-eloop能量回收系统等。目前长安马自达西安骏雄4S店已经到店,可以试驾,大家不妨到店感受一下吧。

  商家信息:

  微博@长安马自达西安骏雄4S店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马自达CX-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 时间:2013年8月6日——2013年8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