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原创优惠略降 西安去年12月销量前十车型行情盘点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4日06: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根据西安车管所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12月新车挂牌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依次是:福克斯、捷达赛欧朗逸速腾轩逸、朗动、帝豪科鲁兹瑞纳。 从西安挂牌量前十的轿车品牌可以看到,这些车型在去年12月都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有效刺激了消费者积极去购买。而且,进入挂牌量前十的轿车品牌,去年12月西安经销商都有充裕的资源。那么这些去年12月底的畅销车型,在今年1月的行情怎么样呢?给出的政策是否依旧给力?是否可以在今年1月继续飘红呢?

  福克斯

  西安行情: 经典福克斯优惠8000元 有部分现车

  新福克斯综合优惠6000元 无现车

  【新浪汽车西安站】经典福克斯凭借着时尚的外观设计,出色的操纵性在市场上赢得了很好的口碑。近日,编辑从福特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经典福克斯享受现金8000元优惠,但需购买相应装潢,部分现车销售,具体行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福克斯经典两厢1.8手动基本型 9.98万元 9.18  8000元 现车
2012福克斯经典三厢1.8手动基本型 9.98万元 9.18 8000元
现车
2012福克斯经典两厢1.8自动基本型 10.98万元 10.18 8000元 现车
2012福克斯经典三厢1.8自动基本型 10.98万元 10.18 8000元 现车
2012福克斯经典两厢1.8手动时尚型 11.28万元 10.48  8000元 现车
2012福克斯经典三厢1.8手动时尚型 11.28万元 10.48  8000元 现车
2012福克斯经典两厢1.8自动时尚型 12.38万元 11.98  8000元 现车
2012福克斯经典三厢1.8自动时尚型 12.38万元 11.58 8000元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经典福克斯前脸的上下进气格栅组成了一个“X”型,显得时尚大气。尖锐的前大灯与发动机镜舱盖的两条隆起很好的起到了呼应。车顶的线条很视觉上看起来很舒服,车身很饱满。经典福克斯让我最倾心的地方是它的尾灯,经典福克斯采用了高腰尾灯设计,并且布置在了C柱上面。正因为这个设计创意使得它吸引了一大堆的消费者。

  内饰方面,经典福克斯给人的感觉很年轻,庆幸的是桃木的纹饰没有出现在它的上面,全系均采用金属色的塑料装饰。从视觉上来说,四幅方向盘没有三幅有感觉,但是筒式的仪表弥补了这点,中控台布局很简洁明了,操作容易上手。另外,椭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给人俏皮的感觉。

  动力方面,经典福克斯全系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为91/6000rpm,最大扭矩为161Nm。有着很好的底盘调校,操纵性不错。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 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60元(以4S店 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费用 690元(以4S店 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 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7000元(以4S店为准 )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 供 到店面议
以 上信息为经销商 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虽然新福克斯已经上市,但是经典福克斯在消费者心中依旧占据很重的地位,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优良的操纵性,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不高的价格,无论作为家庭使用还是年轻人的玩它依然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