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保时捷Macan无伪谍照曝光 年底量产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1日06: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保时捷Macan(配置 图库 口碑)的测试谍照已经报道多次,最初在北极圈附近进行低温路试,然后到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高速路试,此次则接受高温路试的考验。两辆Macan测试车几乎没有伪装,一辆为普通版,一辆为Turbo高性能版。预计全新保时捷Macan将在11月底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12月投产,明年年初上市销售。

  Macan基于大众集团新一代MLB平台研发,将是第二代奥迪Q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姊妹车。该车大量借鉴卡宴的外形设计,几乎就是卡宴的缩小版,但又比卡宴更动感,拥有大角度倾斜的后部设计和Coupe式的车顶线条。

  两辆Macan测试车的伪装都仅限于前大灯和尾灯,保时捷测试团队用黑胶布将其打扮为卡宴的式样。尽管尾灯被有意遮盖,但当刹车灯亮起时却展示出尾灯的轮廓。使用红色制动卡钳,配备四支排气筒的为Macan Turbo高性能版,它的进气格栅面积也比普通版本大了不少。Macan车身全长4600毫米、宽1890毫米、高1650毫米,相比卡宴短了210毫米,窄了50毫米,矮了40毫米。

  保时捷Macan将与奥迪Q5共享动力,入门汽油动力为220 bhp输出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机,这是保时捷继1995年的968之后首次使用四缸发动机。虽然是入门动力,但性能表现并不逊色,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7.5秒,极速达到230 km/h。Macan S使用3.6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达到295 bhp。担当性能旗舰的Macan Turbo搭载一台3.0升双涡轮增压V6,最大马力扭矩分别达到370 bhp和542 Nm。该车将凭借领先同级的性能和操控乐趣向直接竞争对手宝马X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揽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极光发起挑战。

  入门柴油动力为190 bhp输出的2.0升TDI直列四缸发动机。性能更强的Diesel S版本使用250 bhp输出的3.0升柴油发动机。有消息称,保时捷将借用奥迪新研制的309 bhp双涡轮增压3.0升V6柴油机,配备柴油动力旗舰Diesel Turbo。

  此外,保时捷还备有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由2.0升涡轮增压直四发动机配搭54 bhp输出的电动机。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保时捷Macan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