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长马CX-5国产预计售价18-25万 接受预定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8日06:00   网通社 字号:

  眼下长安马自达正面临多款新车更新换代的关键结点,其中2013年引入中国市场的紧凑级SUV CX-5也将由进口销售转为国产。网通社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7月3日长安马自达将在南京举办CX-5的下线仪式,宣告旗下继马自达2马自达3之后第三款国产车型的正式落户。

  国产售价进一步降低20% 4S店接受预定提现车加价1万

  马自达紧凑级SUV CX-5的最大优势在于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已经公布的2.0升自然进气车款两驱版本车型的官方油耗仅为6.7升。网通社在走访长安马自达4S店后获 悉:目前国产版车型现已接受预定,定金在5000-10000元。但如果提现车需要加价1万元或做在4S店内同等价位装饰。此外与进口车相同,国产后的 CX-5先期首推2.0L车型,分别为6MT两驱低配、6AT两驱低配、6AT四驱中配以及6AT四驱高配共计四款。在售价方面,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 “国产后会比进口版的便宜不少”,预计在3-5万元左右。

  马自达CX-5国产后配置将基于进口版车型有所提升,有可供选装的行李架、倒车影像、9扬声器的Bose音响以及真皮座椅内饰等,前排座椅经过了重 新的设计,以至于提升了后排乘客腿部的空间,该款车型还融入了降档加速开关等技术。网通社了解到:将于今年年底推出的2.5L车型中,还融入了制动能量回 收系统(i-ELOOP),并且国产后的CX-5与现款进口车型同样具备了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更加突出了CX-5国产后对燃油经济性的重视。

  国产化马自达CX-5下月初下线 保障马自达全球销量

  现阶段马自达中国以进口形式由长安马自达渠道向中国市场出售CX-5车型,匹配2.0升自然进气引擎的车款售价为23.38至28.18万元。 2013年马自达在华销量表现继续呈现下降趋势,其中长安马自达月均销量已降至4500台左右,进口销售的CX-5市场售价高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因此在实际 销售表现过程中并未给予长安马自达明显支持。

  2011年马自达在中国市场销量为27万台,2012年这一数字下降至18.7万台。而在2016年马自达全球产销量布局中,中国市场将40万台的 数字承担总量的25%,并且马自达中国高层曾经表示,希望长安马自达与一汽马自达分担这一任务。可以说在马自达3、马自达2车型之外,长安马自达以中国市 场热销的SUV车型冲击这一目标,国产CX-5的任务更加艰巨。

  距离CX-5进口版车型上市大约1年后长安马自达实现了这款车型的国产,这也是马自达全新创驰蓝天技术、魄动设计理念下长马引入的第一款国产车型。相信大部分潜在车主也都期待着其国产上市后的价格会如愿的进入18万元区间。(网通社 北京报道)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马自达CX-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