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长城与宝马/奔驰等 将共享汽车电器系统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8日06:00   网通社 字号:

  近日,长城汽车与科世达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机电产品、舒适产品等方面展开合作。 目前长城C50、哈弗H5等车型均采用了科世达的电子产品,网通社了解到:科世达公司除了为长城提供电子产品外,还为奔驰、宝马大众等品牌车型提供相对 应的产品,从中不难看出,长城与奔驰、宝马共享汽车电器系统。

  长城汽车与科世达签订协议 

  科世达与长城汽车在2006年就开始合作,并向长城提供配套座椅调节开关,随着长城与科世达合作关系更进一步,旗下哈弗H5、H6以及长城C50均 匹配了雨量光线传感器、门窗开关等先进技术产品。科世达亚洲总裁吕克勤在签约仪式上介绍:“国内科世达经过10多年的发展,目前在中国已经拥有超过600 人的研发团队。”网通社了解到:科世达一直以制造汽车电器和电子开关及模块为主,如转向柱开关(模块)、车窗开关(模块)等。

  长城/宝马/奔驰 将共享汽车电器系统

  德国科世达公司创建于1912年,属于国际跨国公司,全国有12个子公司,上海科世达华阳汽车电器有限公司于1995年创立,属于中德合资公司,生 产、开发实力雄厚。科世达产品主要提供给奔驰、宝马、大众以及通用汽车等。网通社了解到:上海科世达华阳汽车电器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嘉定区安亭镇,拥有 8816平方米的建筑厂房。长安与科世达签订协议后,届时长城汽车所使用的电器系统将与奔驰、宝马等共享。

  在国内自主品牌中,厂商对车辆的实用性已经不再是几年前的标准,追求高技术以及减少研发成本成为了未来车型的发展方向。长城汽车与奔驰、宝马共享科世达提供的电器系统后,为其取得了未来与其他自主品牌抗衡的筹码。(网通社)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长城C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