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全新广本凌派西安已经到店 订金2000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4日11:29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西安白云店了解到,广本凌派将于6月26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3-16万元左右,有五款颜色可供选择。目前全面接受预定,订金2000元。提车周期预计在一个月内即可。请见下表:

城市车型订金提车周期联系4S店
西安 凌派 2000元  28天 @广汽本田西安白云店
信息采集时间:2013-6-2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首款紧凑级家用轿车凌派,它填补了广本在国内A级市场的空白。与其旗下思域相比,凌派的外形设计更为 大胆前卫。中网的设计风格有一些歌诗图的影子,宽厚的镀铬衬托出现代感的设计理念。全车的一大配置亮点就是这个智能互联系统,它采用一块7英寸的电容屏,触摸操作反应灵敏,菜单功能简介清晰,使用便利。

  新车长4650mm、宽1750mm、高1505mm,轴距2650mm,后排空间媲美中高级车。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凌派(CRIDER)搭载Honda领先的1.8L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172N.m,匹配5速手动及5速自动变速箱。此次凌派共计推出4款车型:手动舒适版、自动舒适版、自动豪华版以及自动旗舰版。而旗舰版车型配备了LED前大灯,这使得凌派成为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首款配备LED前大灯的车型。

  编辑点评:凌派是本田品牌继思域之后推出的第二款紧凑型车,它的推出填补了广汽本田在锋范和雅阁之间的空白,同时与思域同仇敌忾,提高本田汽车在紧凑级轿车领域的竞争力,至于其上市后的反响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商家信息:

  微博@广汽本田西安白云店

  销售热线:85526888

  公司地址:西影路395号(观音庙村旁)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