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海马S7正式上市 售价10.68-14.68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6日10:44   新浪汽车 字号:
海马S7正式上市 售价10.68-14.68万元海马S7正式上市 售价10.68-14.6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3年6月5日,海马S7在青岛正式上市,共发布6款车型,搭载自主研发的HA-视频.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和五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售价为10.68-14.68万元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2013款海马S7 2.0L手动智尚版 10.68万元
2013款海马S7 2.0L手动智享版 11.68万元
2013款海马S7 2.0L手动智臻版 13.18万元
2013款海马S7 2.0L自动智尚版 11.88万元
2013款海马S7 2.0L自动智享版 12.88万元
2013款海马S7 2.0L自动智臻版 14.6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6-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亮点配置:

  1、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技术

  2、GRATAG_MARK_TYPE_1_3系统

  3、胎压监测

  4、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5、自动恒温空调

  海马S7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HA-VVT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升功率达到55KW),最大扭矩为180Nm。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和五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用车需求。

  海马S7全系配备BAS刹车辅助系统,可帮助驾驶员在紧急刹车的情况下,自动增加刹车力度,即使是踩踏力不足时也可以在最短距离内完成制动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能够迅速识别车辆可能出现的不稳定状况,并且立即对车辆进行干预,从而防止车辆转向过度或不足引发侧滑,提高海马S7稳定性,又为行车安全增添一重保障。

  配备了主动式安全头枕,当车辆遭撞击时,乘客的身体因撞击力的作用撞向靠背,主动式头枕会主动托住乘客的头部,防止或降低甩鞭效应带来的伤害,达到保护颈椎的目的。在保护作动完成后,自动回复到原来位置,以备下次使用,无须进行维修,提供充分的头部和颈椎保护。据调查显示,配备主动式头枕时,可降低75%追撞所造成的颈椎伤害。

  海马S7还配有GRA定速巡航系统、6全音域扬声器、自动恒温空调等丰富的智能技术,力争让客户时刻感受到海马S7所提供更高档、舒适的智能驾乘体验。

  海马S7的其他安全装置也很齐全,ECU发动机防盗系统、胎压监测、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7寸大屏倒车影像、四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使S7全副武装,用多重安全保障消费者的安全驾乘生活,以实力诠释着海马S7坐拥全时安全生活的驾控体验。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海马S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