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全新奔驰S级第三季度上市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6日09:47   网通社 字号: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奔驰将S级视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这一点已经毋庸置疑,如果说上一代车型还是相对保守的设计而言,全新奔驰S级已经足够颠覆性,保留的盾形中网是唯一能够表明奔驰的形象设计。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在起初发布时,很多人或许并不能接受S级的样子,但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 ,奔驰S级超前的设计理念总有一天能够被称作经典。依托大约500颗LED,奔驰S级成为首款完全拒绝传统光源的量产车型。其中,大约300 颗LED 用以车内照明或是烘托气氛,大约200 颗LED灯用以车外照明。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内饰的样子同样是颠覆性的,环抱式的中控台已经被装潢的绝对奢华,大部分工业材质被皮革所包裹,配合实木饰条的点缀优雅感前所未有,不过方向盘的设计样式在一时间却很难让人接受,尤其是下方悬空的设计。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与时下发展趋势相同的7系和A8在操作系统上均有着触摸版,而S级的Comand系统依旧为机 械式操作并在前排布置了两块30.7 厘米长的TFT 彩色显示屏。通过分视角呈现技术,位于中控台的多媒体显示屏可以分别针对驾驶员及副驾驶提供不同的显示画面。同时新S级的后排可以媲美头等舱的待遇,小桌 板,座椅加热,电动调节等功能一应俱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从目前所公布的内饰中完全可以看到,新奔驰S级在音响上使用了柏林之声音响系统,这样的配置预 计会议选装的形式出现,并且单一的该项配置很可能达到1~2万欧了,但是对于奢华度的提升绝对至关重要。并且从已知的资料可以发现,奔驰S级在科技配置的 提升尤为全面:魔术控制车身、PRE-SAFE主动安全技术等。 对于想了解新S级更多信息,网通社后续的报道还会进一步追踪。 (网通社 2013年6月6日 北京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