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新智跑将增配 东风悦达起亚推3款改款车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5日11:00   网通社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2011年的总销量达到了43万辆,在产品布局、服务提升、品牌形象以及创新营销等多方面均取得了丰硕成果,而其2012年总销量更是增至到了48万辆,相比2011年同比增长11%。其今年也制定了52万辆的销量目标,为进一步加快其销量预期,东风悦达起亚将于今年推出3款改款车型,其中包括改款智跑、改款K5以及改款福瑞迪。

  将推三款新车 全新智跑将增配

  东风悦达起亚即将推出的三款新车中,改款智跑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改款K5或将于今年9月上市销售,新款福瑞迪则有望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而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新款智跑在配置上将比现款车型更加丰富,以增强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新款K5将搭2.0T引擎 动力超大众2.0T

  改款K5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变动就是动力部分,其有望搭载一款现代起亚集团旗下的2.0T发动机(已成功搭载全新胜达等车型),此款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80kw,峰值扭矩高达350N·m,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在数据上要领先与大众品牌车型所搭载的2.0T引擎

  改款福瑞迪前脸大改 动力不变售价降低

  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新款福瑞迪的谍照,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前脸部分变化较大,其大灯、雾灯以及引擎盖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年 轻、时尚。动力方面新款福瑞迪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1.6L/2.0L发动机。与此同时改款福瑞迪在售价上有望进一步降低,以加强其在市场中 的竞争力。

  东风悦达起亚1-3月销量同比增长39.2%

  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制定了52万辆的销量目标,而根据其近日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今年1至3月共向消费者交付新车达13.8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其增长率为39.2%。而未来多款新车型的陆续推出不仅会进一步促进销量的增长,同时其产品线也将更加丰富。

  随着东风悦达起亚改款车型的推出,其产品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在促进了其销量增长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相信东风悦达起亚今年的销量也将会很出色。(网通社 2013年 4月15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东风悦达起亚K5改款 将搭2.0T增压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394.html

  《起亚-福瑞迪将改款 售价降低替代赛拉图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8986.html

  《进口起亚3新车将引入 K9竞争宝马5系/A6》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智跑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