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2013款雷克萨斯ES售价 约3.7万美元起

http://sx.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09:51新浪汽车  字号:

  2013款雷克萨斯ES 350与ES 300h很快就将推出上市,雷克萨斯于日前公布了这两款核心车型的售价信息:ES 350将售361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3万元)起,再加上895美元(约0.57万元)的运费,而ES 300h将售38850美元(约24.8万元)起,再加上运费。

2013款雷克萨斯ES系列

2013款雷克萨斯ES系列

  这一售价使得新款ES 350的售价高于凯迪拉克CTS宝马3系奔驰C级,但是这些车型都没有提供混合动力车型,而且它们与ES也不是同一尺寸级别的车型。因此,2013款ES在价格上还是具有竞争力的。那么动力、油耗和其他方面呢?

013款雷克萨斯ES系列

2013款雷克萨斯ES系列

  2013款ES 350的市区燃油经济性为21 mpg,公路燃油经济性为31 mpg,综合路况下的燃油经济性为24 mpg。ES 300h拥有40 mpg的市区燃油经济性、39 mpg的公路燃油经济性和40 mpg的综合路况燃油经济性,但是该车型没有搭载ES 350的268马力3.5升V6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由一款2.5升Atkinson式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总动力输出为200马力。

013款雷克萨斯ES系列

2013款雷克萨斯ES系列

  2013款雷克萨斯ES的安全装备也很出色,标配了10个安全气囊,另外还提供了一个可供选配的盲点监控系统(配有尾部十字路口警报系统)、可供选配的车道偏离警报系统、基于雷达的防止碰撞的自动障碍物探测系统以及带有路旁援助功能的雷克萨斯安全连接系统。

2013款雷克萨斯ES系列

2013款雷克萨斯ES系列

  标配的娱乐装备包括一个雷克萨斯高档音响系统、USB/iPod连通装置以及一个一体化的SiriusXM卫星广播系统。可供选配的娱乐装备包括一个显示器音频套装,该套装增配了蓝牙系统、 带有iTunes标签功能的HD广播系统、自动的电话簿转移功能以及一个尾部倒车摄像头,所有这些都是通过一个7英寸的显示屏来操控的。升级装备包括一个 15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频系统,带有一个8英寸的显示器以及DVD音频和视频功能,另外还包括一个带有声控功能的导航系统、倒车摄像头、8英寸的显示屏以及雷 克萨斯Enform系统。(Sally Wang编译)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配备ESP系统15万内家轿推荐

  • 爱唯欧现金优惠13000元 现车销售

  1. 全新BMW 3系售31.6-59.96万
  2. 本田CR-Z长春车展上市售28.88万
  3. 别克凯越现金优惠23000元 有现车
  4. 马自达CX-5上市 售23.38-28.18万元
  5. 奔腾B90下线 预计售价15-20万元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515微博:2614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