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全新BMW 3系上市 售31.6-59.96万元

http://sx.sina.com.cn2012年07月16日09:17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BMW 3系上市 售31.6-59.96万元

全新BMW 3系上市 售31.6-59.96万元

  新浪汽车讯,第六代全新BMW 3系于7月13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有11款车型,售价为31.6-59.96万元。全新BMW 3系分为长轴距和标准轴距两大产品线,其中,国产长轴距版包括BMW 320Li、BMW 328Li 、BMW 335Li售价为31.6-42.66万元,进口标准轴距版包括BMW 320i和BMW 328i售价为32.65-59.96万元。

车型 售价(万元)
320i进取型(预售车型) 31.6
320i时尚型 33.9
320i运动设计套装 37.9
328i运动设计套装 42.66
320Li MT手动型(预售车型) 32.65
320Li时尚型 35.46
320Li豪华设计套装 39.9
320Li风尚设计套装 40.5
328Li豪华设计套装 44.9
328Li风尚设计套装 47.3
335Li风尚设计套装 59.96

全新宝马3系外观

新宝马3系外观

全新宝马3系外观

全新宝马3系外观

  第六代宝马3系在其历史上第一次向国内消费者提供长轴距和标准轴距两个版本,让中国客户拥有更为丰富的选择。同时,宝马设计套装概念也首次引入到全新BMW 3系。三种风格的设计套装,包括豪华、运动和风尚套装分别适用于相应车型,使原本丰富的车型组合更加个性化。

全新宝马3系外观

全新宝马3系外观

轴距对比

轴距对比

全新宝马3系外观

全新宝马3系外观

  在内饰上,全新BMW 3系长轴距的外观和内饰很多细节都经过了全新设计,富有动感并格外优雅。而且,其轴距增加110毫米,达2920毫米,提供充裕的后排空间和腿部空间。这 款新车将更好地满足客户对于驾驶、家用甚至商务活动的多方位需求。全新BMW 3系标准轴距版轴距为2810毫米,与上一代车型相比也增加了50毫米,其腿部空间也完全满足日常使用。

全新宝马3系内饰

全新宝马3系内饰

全新宝马3系运动版内饰

全新宝马3系运动版内饰

  在配置上,全新BMW 3系的创新装备也是同级别中最多的,包括最新一代的全彩屏平视显示系统、全景摄像机、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以及“BMW应用”功能,此功能让用户可以将iPhone手机连接到汽车上,通过iDrive系统在车内轻松操作诸如微博和开心网等互联网功能。

全新宝马328i 动力参数

全新宝马328i 动力参数

  动力操控方面,全新BMW3系搭载两款高效动力发动机,2.0L直列4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集合Valvetronic全可变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直喷、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与其搭配的是最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20Li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5000rpm,最大扭矩为 270Nm/1250-4500rpm,328Li采用2.0T高功率调校,最大功率180Kw/5000-6500rpm,最大扭矩350Nm /1250-4800rpm,335Li采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5800-6000rpm。最大扭矩为400Nm /1200-5000rpm。与其搭配的是最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28i能在6.1秒破百,其加速成绩甚至能与一些以性能著称的小钢炮媲美。

2013款宝马335Li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视频 | 售后 | 口碑 |经销商 |论坛 宝马3系 指导价:暂无

  全新宝马3系首次使用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以及可在四种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中选择的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以及上一代就有的电动助力转向制动能量回收技术。此外,全景摄像机、舒适进入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在高配车型上的配备满足了更高端的驾乘需求。

点击查看 试驾全新宝马3系图解

点击查看 试驾全新宝马3系图解 点击查看 华晨宝马全新335Li图解

点击查看 华晨宝马全新335Li图解

点击查看 宝马3系新老对比

点击查看 宝马3系新老对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荣威W5现金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 全新奔腾B70上市 售价11.98-14.18万元

  1. 27日奥迪Q5混动即将上市
  2. 大众高尔夫R敞篷版谍照首曝
  3. 上半年最热微型车行情盘点
  4. 到限汽车频遭弃原因揭秘
  5. 不召回 大众中国硬撑过DSG故障关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109微博:2459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