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陕西| 新闻| 美食| 时尚| 旅游| 读图| 视频| 城市| 健康| 教育| 汽车

|注册

本田CR-Z长春车展上市 售价28.88万

http://sx.sina.com.cn2012年07月13日15:17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CR-Z于长春车展上市本田CR-Z于长春车展上市

  新浪汽车讯 本田新车CR-Z于7月13日在长春车展上市,只有一款配置,售价为28.88万元。本田CR-Z将以进口模式引入中国市场。

本田CR-Z价格表本田CR-Z价格表

  车辆在外观上进行全新的变革。更有气势的前脸设计,更加简洁的线条设计。上挑的腰线都让人一眼就能记住这是一款轿跑车型。全新的CR-Z车型的被动安全性配置,极为丰富,前后左右共标配了8个气囊。车辆配置也是极为丰富的,带有USB接口的CD、六处高保真扬声器、自动空调以及定速巡航均是标配。其更好的EX级车型,还将加载高亮度前照灯、蓝牙耳机、真皮方向盘以及卫星导航系统。

  内饰方面,本田CR-Z采用真皮座椅,中控台采用了向驾驶员方向倾斜的设计,更突出其运动感,仪表盘的背光渐变设计更突出了CR-Z的科技感。中控台的阻尼也比较舒适,便于操作。

  全新的CR-Z车型,在动力配置上一款常规的1.5L汽油发动机将会被搭载,除搭载了汽油发动机外,新车还装配有一台最大功率为12hp,最大 扭矩为78N.m的电动机,依靠这套全新搭配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本田CR-Z从0-100km/h加速仅需9.7秒。在变速箱方面,2011款的本田 CR-Z将配有两种变速箱,分别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箱。

>>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荣威W5现金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 全新奔腾B70上市 售价11.98-14.18万元

  1. 27日奥迪Q5混动即将上市
  2. 大众高尔夫R敞篷版谍照首曝
  3. 上半年最热微型车行情盘点
  4. 到限汽车频遭弃原因揭秘
  5. 不召回 大众中国硬撑过DSG故障关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109微博:2459

描述:更新鲜的互动平台,更及时的汽车资讯,更全面的汽车生活,最丰富的汽车视野,尽在新浪陕西汽车频道。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