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奥迪A3轿车 将在洛杉矶车展首发

http://sx.sina.com.cn2012年06月13日09:22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2014款奥迪A3

图为2014款奥迪A3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奥迪的最新一代A3已经发布了三门掀背款车型,而且刚刚开始在欧洲上市销售,但是这款车型不太可能会登陆美国市场。取而代之的是,美国市场将会推出一款时尚的新款轿车版A3,该车已经得到了概念车的预展,而且如今已经得到证实,新款A3轿车将会作为一款2014款车型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发布上市。

  虽然三门版的A3不太可能在美国推出,但这并不意味着A3的其他版本车型不会登陆美国市场。其他版本包括五门的“Sportback”车型和一款敞篷车型。除此之外,新款A3还将提供多款动力传动系统,包括一款涡轮增压式柴油发动机、电池动力的电动传动系统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图为2014款奥迪A3

图为2014款奥迪A3

  奥迪对于其新一代A3有着极大的野心,尤其是轿车版车型,奥迪公司将新款A3轿车视为在上世纪90年代末期间销售的较小型的A4轿车的精神继承者。新款A4轿车比其前一代车型大了许多,因此留下了一个奥迪希望由其新款A3轿车来填补的空隙。

  据奥迪美国销售公司总裁Scott Keogh表示,新款A3可能会成为继A4之后奥迪第二受欢迎的车型。去年,奥迪在美国市场销售了6561辆A3,是去年同期A4销量的大约五分之一。

  2014款奥迪A3轿车将会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编译)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魅力眼神 7款带LED大灯车型推荐

  • 自在驰骋 15万之内自动挡SUV盘点

  1. 油价下月或再降600元/吨左右
  2. 西安第2批缓堵点改造6月完工
  3. 凯美瑞尊瑞混动上市 售25.98-32.98万
  4.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上市 售34.98-37.98万
  5. 马自达CX-5西安地区接受预订 订金3万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095微博:2363

描述:新浪陕西汽车频道官方微博 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