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欧指定车型购车现金优惠5800元 有现车

http://sx.sina.com.cn2012年04月13日08:59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上海通用雪佛兰西安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新赛欧两厢部分车型最高可享受58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购车还可获赠送价值1000元礼包一个。店内有现车销售。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1.2L 手动温馨版 5.68万 5.10万 5800元 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xa.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赛欧西安地区行情表

  新赛欧换了新的前脸,包括新的大灯和雾灯、新的通风格栅、新的前保险杠,当然还有新的金色雪佛兰logo车标,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虽说仍叫赛欧,棱角分明的两盏前大灯整整比老款大了一号,顿时让新赛欧的头部有了新意,而且显得很厚实;流线形的车身造型延续了老赛欧的品牌特征,SRV车顶的行李架和尾部的高位刹车灯都被保留了下来,所有导流线条被强化得很鲜明,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雪佛兰新赛欧的车尾也有了新的变化,新的后组合灯和新的后保险杠,看起来显得更活泼。

  内饰方面,车内的设计比外形更活跃。中控台层叠的设计看上去不那么死板,主要的音响和空调面板都很规矩,到没有为了视觉效果造成使用上的障碍。弧跃星辉仪表盘,V型三幅动感方向盘看上去非常时尚,但车内没有用到任何可以提升档次的材料,全部是用硬塑料完成。但由于表面和边角处理的很细致,组装工艺也没有瑕疵,所以看上去并没有相当廉价的感觉。但车内的储物空间却非常实用:方向盘左侧储物格,驾驶员左膝上方储物格,排挡前储物格,前门板储物及杯托,前排中央杯托,前排中央储物格,收音机下方储物格,手套箱,手套箱上方储物格,地板中控便携式储物盒,座椅背储物袋,座椅背挂物钩,应有尽有。

  从新浪的口碑可以看到,赛欧的外观设计融合和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前脸设计很有点儿小变形金刚的感觉,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点。而虽然内饰受成本的限制,材质和手感都只能算是一般,但别致的中控台和方向盘设计还是很好的提升了内饰的视觉效果。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魅力眼神 7款带LED大灯车型推荐

  • 自在驰骋 15万之内自动挡SUV盘点

  1. 油价下月或再降600元/吨左右
  2. 西安第2批缓堵点改造6月完工
  3. 凯美瑞尊瑞混动上市 售25.98-32.98万
  4.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上市 售34.98-37.98万
  5. 马自达CX-5西安地区接受预订 订金3万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4718微博:2290

描述:新浪陕西汽车频道官方微博 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