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NV200全新绽放 荣膺纽约唯一指定出租车

http://sx.sina.com.cn2012年05月28日10:49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尼桑NV200全新绽放 荣膺纽约唯一指定出租车尼桑NV200全新绽放 荣膺纽约唯一指定出租车

  近日,从陕西郑州日产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尼桑日产NV200现车较为充足、配色基本齐全。在NV200荣膺纽约唯一指定出租车之际,特推出感恩钜惠4500元的回馈活动,恭迎广大车友们莅临品鉴。

  活动时间:2012年5月20日-6月30日

  活动地点:三桥西部国际车城疏导路58号郑州日产展厅

  纽约——世界上最具竞争力、创新力,最具现代化,最时尚的国际大都会。作为极其重要的城市名片,“纽约未来十年唯一指定出租车”的车型选择自然非比寻常。此次NV200的当选也书写了CDV击败传统三厢轿车型出租车的创举!

NV200NV200

  日产国际化CDV  NV200战胜了汽车王国美国的诸多重量级本土品牌并从众多优秀车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纽约未来十年唯一指定出租车”的殊荣。更是郑州日产CDV代表车型,当选“纽约未来十年唯一指定出租车”的殊荣,预示了CDV将是未来世界汽车发展趋势中不可阻挡的潮流之势。

NV200NV200

  在保养方面,质保周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为500元左右。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作为一款CDV车型,日产NV200拥有着商用及家用等多重功能,更有着经济实惠的售后服务,无疑是您购置的首选。感兴趣的车友不妨直接莅临展厅参与试乘试驾体验,争取到店之后享有更多的优惠。

  (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陕西郑州日产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陕西郑州日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三桥西部国际车城疏导路58号4-003

  电话:029-82378009/82378235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魅力眼神 7款带LED大灯车型推荐

  • 自在驰骋 15万之内自动挡SUV盘点

  1. 油价下月或再降600元/吨左右
  2. 西安第2批缓堵点改造6月完工
  3. 凯美瑞尊瑞混动上市 售25.98-32.98万
  4.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上市 售34.98-37.98万
  5. 马自达CX-5西安地区接受预订 订金3万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4718微博:2290

描述:新浪陕西汽车频道官方微博 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