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起亚狮跑西安现车销售 最高现金优惠2.7万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7日09:48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 】近日,编辑从陕西瑞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狮跑现车销售,货源比较充足,颜色可选,目前购部分车型最高可享受2.7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赏车。详细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狮跑2.0L GL手动两驱版 15.98万元 13.48  2.5万元 现车
2012款狮跑2.0L GL自动两驱版 16.98万元 14.48  2.5万元 现车
2012款狮跑2.0L GLS手动两驱版 17.38万元 14.88  2.7万元 现车
2012款狮跑2.0L GLS自动两驱版 18.38万元 15.68  2.7万元 现车
2012款狮跑2.0L GLS手动四驱版 18.88万元 16.18  2.7万元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5-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起亚狮跑前脸采用了虎啸式进气格栅,为前脸部分赋予了更加霸气、凶悍的气质。此外,起亚狮跑全系标配了泊车辅助(倒车雷达)及多功能方向盘,顶配车型则增加了侧气囊、侧气帘、DVD导航、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折叠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实用配置。

    起亚狮跑兼顾了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感、越野车的强悍外型和超群性能,以及MPV的宽大空间和多功能性,是相当纯正的跨界车型。狮跑在配置方面堪称国产SUV中的最高等级。自动恒温空调、带MP3功能的前置6碟吸入式CD、USB接口、电动折叠外视镜、后窗电动雨刮器等设备一应俱全,充分保证了行车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

    动力方面,起亚狮跑新车将全部搭载2.0升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为184牛米/4500转,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4速自动变速箱。在实际驾驶中,这款2.0升发动机与4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输出非常平顺,几乎察觉不到任何换挡动作。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 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6000元(以4S店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 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 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狮跑的外观大方稳重,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内饰做工精致,车内乘坐空间宽敞,是一款性能比较均衡的SUV车型。近日,编辑从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狮跑有少量现车销售,购车可享受2.4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狮跑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