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别克凯越西安现车销售 现金优惠1.5万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3日06:00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 别克凯越长期以来受到市场热捧,被誉为“中级家轿之王”,这不仅得益于其均衡的产品综合优势,更重要的是它能够洞察市场变化,通过不断改进完善保持产品新鲜度,满足消费者需求。近日,编辑从别克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别克凯越有少量现车销售,购车可享受1.5万元现金优惠,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到店咨询赏车。详细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1款凯越1.6LX 手动 9.99万元 8.49
1.5万
2011款凯越1.6LX 自动 10.49万元 8.99 1.5万
2011款凯越1.6LE 手动 10.79万元 9.29 1.5万
2011款凯越1.6LE 自动 11.79万元 10.29 1.5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3-4-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车型介绍:2011款别克凯越车身尺寸为4515mm/1725mm/1445mm,轴距为 2600mm,整体设计以中庸成熟感为主。车头的3D直瀑式镀铬隔 栅与U形引擎盖、U形前进气口巧妙融为一体。立体分层晶钻大灯、LED外后视镜转向灯则更加时尚现代。晶亮透明式雾灯防水效果更好。尾灯与U形后保险杠共同构成浑然一体的紧凑动感车尾。前后呼应的多层次U形盾牌车身雕线,充分诠释了别克家族外形设计理念与精髓。

  内饰方面:凯越的内饰布局处处流露着匠心独具的U形设计元素,内饰色彩与材质搭配赏心悦目,镀铬金属镶嵌饰条与木纹饰板交相辉映,凸现细腻与豪华的质感;Horizon水平贯穿海湾型内饰设计,悉心营造匠心独运之美,以银色面板装饰的高整合一体式中控台功能区域分明,以E-TOUCH多功能集成旋钮为中心,质地精细的各组按键一目了然,操作便利,美观对称;动感炮筒式仪表板立体层次感强,散发动感活力。

  动力方面:新凯越的配置与老款相同,同样是采用1.6升和1.8升两款Twin-TEC发动机,其中1.8升的动力输出与老款一样,最大马力 119.6bhp/6,000rpm,峰值扭力16.1kgm/4,400rpm;而1.6升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则比老款略有提升,最大马力仍旧为 106bhp/6,000rpm,但峰值扭力则由原来的14.5kgm提升至14.9kgm,并且峰值扭力输出点也由原来的4,000rpm提前至现在的 3,600rpm,更适合日常城市驾驶的需求。两款发动机都配有VGIS可变歧管进气系统,可以有效改善小排量发动机低转扭力偏弱的问题。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费用 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 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6000元(以4S店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 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 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遵循原有路线的新凯越敢于称“新”,并不限于其内外设计,装备的提升才是核心竞争力所在。在维持原有价位水平的基础上,新凯越加入了多项突破级别标准的装备,很能打动注重享受的买家。尽管也有一些小瑕疵如后视镜过小、屏幕反光等,但考虑到价钱,它所提供的包装已经是价值感十足的了。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