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现代飞思1.6T车型现车充足 现金优惠3千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30日10:15   新浪西安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站】近日,编辑从进口现代某4S店处了解到,现代飞思1.6T车型现在购买可以享受3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现代Veloster飞思1.6T手动舒适版 16.78万元 17.78  3000元 现车
2012款现代Veloster飞思1.6T自动尊享版 17.98万元 18.98  3000元 现车
2012款现代Veloster飞思1.6T自动豪华版 18.98万元 19.98 3000元
现车
2012款现代Veloster飞思1.6T自动旗舰版 21.48万元 22.44  3000元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3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在外观上,飞思1.6T在自然吸气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改动后,整车造型变得更为醒目。其中,飞思1.6T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脸,新款设计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很好地凸显了前脸的层次感,同时前雾灯的造型由菱形变成了圆形。

  飞思1.6T的长宽高分别为4250*1805*1409(mm),相比自然吸气车型长宽高分别增加了30mm、15mm、10mm,但是飞思1.6T的轴距仍为2650mm。实质中,车身尺寸的变化在于运用了全新外观套件,宽大的车身无疑让飞思1.6T视觉上更具冲击力。

  动力方面,飞思1.6T搭载了Gamma 1.6L 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kW(20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65N·m/1750-4500rpm,动力表现明显比之前的飞思1.6L自然吸气车型强出一大截。并且从数据上观察,飞思1.6T并不逊色于高尔夫GTI,而且最大功率略高于200马力的高尔夫GTI。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 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40元(以4S店 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费用 800元(以4S店 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 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7000元(以4S 店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 供 到店面议
以 上信息为经销商 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现代飞思1.6T车型换装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发动机,这样的动力配置使它跻身于国内钢炮车型的细分市场,再凭借着其动感时尚的外观、进口车的身份、该车推出后毋庸置疑会让大众高尔夫GTI、西雅特LEON2.0T车型感到很大的竞争压力。

    经销商  陕西进口现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2378668   82378799

    网址:http://www.sxjkxd.com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三桥西部国际车城内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