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H230展车到店 订金5000元

http://sx.sina.com.cn2012年06月18日09:08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陕汽贸华晨中华4S店了解到,中华H230展车已到店。目前新车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具体详情参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上市时间 展车到店 订金
中华H230 6万元起 8月 已到店 5000元
制表:新浪汽车陕西站http://xa.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中华H230 西安行情表

  中华H230采用全新外观设计,从中找不到宝马的影子。其长宽高分别是:4390mm/1703mm/1482mm,轴距达到了2570mm。和同级别车型相比,其空间具有一定优势。

  内饰设计上,中华H230的内饰颜色用了偏重运动感觉的黑色,基本上可以算是全黑色内饰。

  动力方面,中华H230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则达到142N·m。搭配的变速箱是一台6速的AMT变速箱,其特点就是后期养护成本以及维修成本都会比普通AT变速箱要低。

  编辑点评:作为中华H系列的首款A0级车型,中华H230不仅丰富了中华H系列车型,较低的入门价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接近2.6米的轴距至少也说明了它的后排并不拥挤,相反他的表现比一些紧凑级的车型还要优秀。

  陕西汽贸华晨中华4S旗舰店

  地    址:西安市三桥西宝疏导线59号(西部国际车城南门出口正对面)

  销售热线:029-8631366086313665 82378051 82378052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魅力眼神 7款带LED大灯车型推荐

  • 自在驰骋 15万之内自动挡SUV盘点

  1. 油价下月或再降600元/吨左右
  2. 西安第2批缓堵点改造6月完工
  3. 凯美瑞尊瑞混动上市 售25.98-32.98万
  4.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上市 售34.98-37.98万
  5. 马自达CX-5西安地区接受预订 订金3万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5095微博:2363

描述:新浪陕西汽车频道官方微博 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