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或推运动版车型(2)

http://xa.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2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运动版车型的内饰也与目前发布的版本略有普通,最新发布车型的内饰包括中控台和桌椅,以及车门内饰板都是棕色皮质的设计。前些年豪华车型流行的棕色内饰也逐渐开始为这些经济性的大众化车型使用。而新的这款运动版车型采用了全黑内饰设计,显然这会更加贴合运动风格的设定。

方向盘设计方向盘设计

  不过除了颜色的差异,在工艺和配置上完全相同。仪表台仍然采用了皮质包裹的设计,仪表板上时速、转速、油量和水温都仍然是传统的指针式表盘。居中是矩形的大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还带有电子指南针的功能。多功能方向盘的最大亮点在于其按键采用了面板一体化的软性橡胶材质,多少有些数码产品的感觉。

中控台中控台

  这款运动版车型的配置并不算高,因为其多媒体系统配置明显低于之前发布的版本,采用尺寸更小的液晶显示屏。而高配车型采用一款达到8英寸的高分 辨率液晶显示屏,分辨率1024*600,支持多点触控的电容屏幕。使用全新的MyLink 2.0系统,更好的CPU配置支持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好的播放效果。

  这套新的系统带有wifi链接功能,同时链接数据线后,点击屏幕上的“双屏互联”功能,可以直接在车载系统上映射手机屏幕上的内容。而且在安卓 系统下,可以通过车载屏幕和手机屏幕实现双屏控制。稍显遗憾的是,苹果的ios系统,只能实现屏幕映射,操作仍然只能在手机屏幕上进行。

  不过运动版车型仍然配置了自动恒温空调,还有只能钥匙和发动机一键点火。变速箱档杆前方则是ECO节能模式按键,以及ESP车身稳定系统按键,自动泊车系统和倒车雷达报警的开关。前方的储物格中还有AUX接口和USB接口,以及电源接口,便于放置和接驳多媒体设备。

  雪佛兰将效仿福特的福克斯车型营销策略,新一代科鲁兹上市之后,现款科鲁兹并不会停产,而是降低定位继续销售,届时老款科鲁兹会进行小幅改款,更换新的1.5L发动机,当然并不是新科鲁兹的那台1.5L SIDI直喷发动机。新老两代科鲁兹会采用高低组合的差异化定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autocar)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