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上海车展上市重点新车 全新世嘉/思锐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7日10:33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雪铁龙 全新世嘉

  预计售价:11-15万元

  车型亮点:1.6L车型换装CVVT发动机

  动力配备:1.6L/2.0L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器/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013款世嘉在外观内饰上并无变化,仅在配置和1.6L发动机上有所改变。改款世嘉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如USB接口增加充电功能、车内后视镜安装位置调整以及两厢车型新增珍珠白车漆选择等。

  本次世嘉最大变化是1.6L车型更换C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86kW,动力参数与C4L相同。新世嘉在传动部分将沿用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据悉,更换发动机的改款世嘉1.6L车型综合油耗降低至6.7升,同时其排放量可以降低约25%左右,以达到能满足欧V的排放标准

  比亚迪 思锐

  预计售价:15万元

  车型亮点:TID动力系统;各种高科技配备(如AFS随动转向氙灯、12.1英寸液晶显示仪表盘、10.2寸中控触摸屏、HUD抬头显示、语音控制、夜视系统、360°全景影像等)

  动力配备:1.5T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器/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比亚迪思锐在外形设计方面时尚大气,长/宽/高分别达到4870/1830/1460mm,轴距为2755mm。丰富的高科技配置是比亚迪思锐的最大亮点,其中包括12.1英寸液晶显示仪表盘、夜视系统、AFS随动转向氙灯、六探头前后倒车雷达、10.2英寸中控触摸屏、以及12个安全气囊。另外,该车还将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并将装配胎压监测、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比亚迪思锐搭载与速锐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为24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