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上海车展值得关注的小型车/微型车盘点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1日06:39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车展值得关注的小型车/微型车盘点上海车展值得关注的小型车/微型车盘点

  新浪汽车讯 2013(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3年4月20日至4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国际最重要的车展之一,众多厂商选择将上海 车展作为其新车首秀的平台。在本届上海车展中,有十余款值得关注的小型车即将登台,这其中包括伊比飒、华晨H220等全新车型,下面我们就来逐一解析。

  小型车 

  新车亮点:高尔夫第七代换代车型,采用全新MTAG_MARK_TYPE_1_10平台。

  预计售价:12.5-17.5万元

高尔夫7高尔夫7

  全新一代的高尔夫有望在上海车展上亮相,这是首次在国内亮相,并且即将在今年9月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从里到外又有全面的提升。

高尔夫7高尔夫7

  新一代高尔夫将提供高品质内饰,采用大量软性材料和金属装饰,以及阻尼适度的各种旋钮。新车的人机工程学水准也得到改善,驾驶席座椅被调后20毫米,挡把升高20毫米,油门和制动踏板的位置增加16毫米。

全铝EA211 可变缸1.4TSI全铝EA211 可变缸1.4TSI

  第七代高尔夫在上市初期就能为车主提供多款横置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选择,动力系统最终将达到12种,全部标配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更高的工艺品质和工作效率将令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23%。

高尔夫7高尔夫7

  在上市初期,大众将提供1.2升和1.4升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85 bhp和138 bhp。其中1.2升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为5.0升,每公里排放113克二氧化碳。1.4升发动机在气缸休眠系统(在转速介于1400 rpm到4000 rpm时)的帮助下百公里油耗为4.9升,每公里排放112克二氧化碳。有消息称大众将为1.2升发动机推出高功率版,为1.4升推出低功率版,动力分别为103 bhp和120 bhp,预计将在明年加入动力清单。技术含量和成本都极高的158 bhp输出1.4升双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将被舍弃,但大众将安排178 bhp输出的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接班,填补1.4升普通版与GTi之间过大的动力差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enes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