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 热门混合动力车型导购推荐

http://sx.sina.com.cn2012年05月31日10:36新浪陕西汽车  字号:

  面对频频上涨的油价,消费者除了无奈并非别无选择,今天编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混合动力车型,通常所说的混合动力一般是指油电混合动力,即燃料(汽油,柴油等)和电能的混合,混合动力汽车的燃油经济性能高,而且行驶性能优越,在起步、加速时,由于有电动马达的辅助,所以可以降低油耗,简单地说,就是与同样大小的汽车相比,燃油费用更低,这里编辑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热门的混合动力车型。

  凯美瑞混合动力版

  凭借丰田成熟、领先的新一代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凯美瑞·尊瑞实现了超乎想象的燃油经济性,创造了“不可思议”的省油奇迹。令人惊叹的5.3L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媲美3.0L的动力,却达到了1.6L排量的油耗水平。以百公里综合工况下低至5.3L的油耗计算,在油价高企的今天,如果一年的行驶里程在3万公里左右,每年可节约油费1万元左右,对于多数普通消费者而言,使用4年便可省下约4万元左右的油费。也就是说,凯美瑞·尊瑞完全可以凭借傲人的燃油经济性弥补其与汽油版的差价。

  与老款凯美瑞混合动力版不同,凯美瑞·尊瑞将全新第七代凯美瑞所有的升级改进完全继承下来,各项指标更上一层楼,技术更先进、配置更高、外观更时尚,与同排量同级别汽油版凯美瑞的价差仅有3.5万元左右,比老款凯美瑞混合动力降低6万元左右,加上全新换代后实现的技术和品质的全面提升,实际价差高达10万元以上。凭借丰田独步全球的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凯美瑞·尊瑞实现了强劲动力、超低油耗、极度静谧和极低尾气排放,实现了产品价格和价值的完美匹配,比雷克萨斯CT200H和普锐斯的性价比更高。

  据了解,凯美瑞·尊瑞采用全新2.5升4AR-FXE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配以输出功率强劲的电动机,综合功率高达151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8秒,实现了强劲超群的动力输出,百公里油耗比同排量汽油车型节省燃油32%,比同排量、同等动力输出的豪华车节省燃油约50%。凯美瑞·尊瑞以2.5L媲美3.0L动力,而其燃油经济性却堪比小型车。

  在安全配置上,凯美瑞·尊瑞首次配备了“TPWS自动定位胎压监测系统”、“PCS预碰撞系统+ACC主动巡航系统”安全组合、“BSM盲区监控系统”以及10个空气囊等多项豪华装置,车辆的主被动安全性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魅力眼神 7款带LED大灯车型推荐

  • 自在驰骋 15万之内自动挡SUV盘点

  1. 油价下月或再降600元/吨左右
  2. 西安第2批缓堵点改造6月完工
  3. 凯美瑞尊瑞混动上市 售25.98-32.98万
  4.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上市 售34.98-37.98万
  5. 马自达CX-5西安地区接受预订 订金3万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4718微博:2290

描述:新浪陕西汽车频道官方微博 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