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2》玩穿越 三款明星像车导购

http://sx.sina.com.cn2012年05月28日09:44新浪汽车  字号:

  名人对汽车的喜好,历来是大众津 津乐道的不朽话题之一。遥远的好莱坞暂且不提,就说眼前大家耳熟能详的明星大腕儿们,也各自利用座驾诠释自己的生活态度。有人用豪车显示自己的身份、地位 和财富,有人把它当成释放压力的好助手,也有人用它满足对造型与速度的追求。眼看《画皮2》上映在即,如果三位主角穿越到现代,他们会开什么车?不妨让我们玩玩明星与汽车之间的连连看。

  大将之风---稳妥派:赵薇Vs新宝来

大片上映 《画皮2》主角开车玩穿越大片上映 《画皮2》主角开车玩穿越

  如今已为人母的赵薇,正在上海和南京两地赶拍导演处女作。从早期无厘头的“小燕子”蜕变成为如今成熟、大气、韵味十足的“赵导”。2012年, 所有人见证了赵薇的新一轮迸发。在人们以为结婚生女是女演员艺术生命的终点时,赵薇却以无比昂扬的出击,打开生命全新的领域,所有人都不得不佩服她作为当 代新女性典范的纯熟思想。拥有大众品牌一贯简约实用风格的宝来,无疑是最符合赵薇特质的车型,简约大气,典型的德国车型,无需天花乱坠的冗余功能,动力充 足,车身轻便,加速凌厉,开起来十分清爽。就好像赵薇本人,可以随时“在路上”。

  面面俱到---全能派:周迅Vs科鲁兹

大片上映 《画皮2》主角开车玩穿越大片上映 《画皮2》主角开车玩穿越

  在华语娱乐圈能把艺人和明星双重身份,都玩转又玩精的非周迅莫属。作为香奈儿中国形象大使,频频亮相于巴黎的周迅,用她对时尚独特的嗅觉,打动 着包括“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本人在内的每一位既顶尖又严苛的国际评审。除了精湛演技,在这样纷繁复杂的娱乐圈,能够依然保持着一份率真性情,才是她 赢得无数支持的关键。和周迅一同赢得掌声无数的还有全新亮相的科鲁兹。作为国内近些年最火热的A级轿车,科鲁兹以激动人心的设计风格和制作工艺,在全球紧 凑型轿车级别中树立了全新标杆,就像“精灵”般的周迅,看似弱不禁风的外表下,总是迸发出惊人的实力,科鲁兹驾驶性好,装备性能很强,底盘调教很欧洲化,外形也非常国际化,这样一款全面的车,也似乎刚好匹配了“全能”的周迅。

  时尚内涵---绅士派:陈坤Vs东风标致308

大片上映 《画皮2》主角开车玩穿越大片上映 《画皮2》主角开车玩穿越

  被誉为“中国绅士”的陈坤,是中国唯一一位兼具商业与文艺气质的艺人。他外形俊朗具有优雅气质,无论在公开场合还是生活中,都能恰如其分地展示 自己内敛而不乏味,低调又不失有型的风格品味,这与东风标致308的格调几乎不谋而合。无论是东风标致308还是陈坤本人,都在时尚与经典之间,动感与优 雅之间,柔美与硬朗之间,找到了完美的结合点。就像东风标致308着重整车的工艺与材质,陈坤塑造的每一个成功的银幕形象都是源于内心的细腻与敏感,以及 生活中同样对细节与品质的孜孜追求。他们共同用细腻发现品质,以细节诠释品质,将生活质感提升到全新境界。陈坤不是没有过低谷阶段,但也正是因为拥有遭遇低谷的时期,才有了之后的修行与沉淀,和今日的重生与绽放。这也和拥有悠久历史传承的东风标致308相同,因为有积淀,因为有内涵,才会在今日将优雅气质表达得恰到好处。

  借用陈坤的话:“你的每一个选择,会改变一条道路,个性是渗透出来的,而不是表现出来的。”座驾的选择确实是能够充分展现出一个人的个性和内涵的,但是拥有一款有“内容”的座驾,并不是为了炫耀姿态,只是为了能让自己更加出色。

  《画皮2》各位主角的穿越故事就讲到这里。其实明星也好,草根百姓也好,在我们心中,车早已不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更是体现自己品位与内涵的名片,就像我们的服装搭配一般,给人以第一眼印象。“You are what you drive。”你要成为什么范儿呢?

网友评论(已有 0 条评论)

你还可以输入90

同时转发到我的微博

汽车头条推荐

  • 魅力眼神 7款带LED大灯车型推荐

  • 自在驰骋 15万之内自动挡SUV盘点

  1. 油价下月或再降600元/吨左右
  2. 西安第2批缓堵点改造6月完工
  3. 凯美瑞尊瑞混动上市 售25.98-32.98万
  4. 大众高尔夫敞篷版上市 售34.98-37.98万
  5. 马自达CX-5西安地区接受预订 订金3万

汽车微博

新浪陕西汽车

新浪陕西汽车 

粉丝:34718微博:2290

描述:新浪陕西汽车频道官方微博 http://xa.auto.sina.com.cn

一键关注
汽车正文页:资讯排行

汽车热点资讯排行

  • 日点击榜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