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陕西>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试车导购 > 正文

试驾一汽-大众新CC 2.0TSI(三)

http://xa.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2日06:00   网通社 字号: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新CC具有两种驾驶模式,在正常情况下发动机6速DSG的搭配表现得中规中矩,动力输出主要以 照顾舒适和经济性为主。而在“S”挡模式下,2.0TSI发动机将会变得非常活跃,转速对于油门的相应十分积极,而变速箱也非常注意引擎的发挥,绝不会自 作聪明的提前换挡。一汽大众的技术人员戏称:这时的CC就变成了TT。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新CC在2.0TSI至尊型以及3.0V6旗舰车型上搭载了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在上一代 CC车型这项技术只出现在进口版本的旗舰车型上。DCC提供舒适、普通和运动3种模式。舒适模式适合用于城市较为拥堵以及道路条件不是很好的路况,此时 CC悬架会调的软一些,用于吸收路面颠簸,增加舒适性。如果选择运动模式搭配“S”挡,即相当于开启了战斗模式,悬架会对激烈驾驶有很好的支撑,同时也会 向驾驶者毫无保留地传递路面情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新CC通过一系列新的智能科技,为乘客提供了更多安全帮助,同时也减轻了驾驶者的疲劳。新CC 搭载了大众最新的第二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除了能以合适的速度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行驶外,还可以在紧急状态下将行驶速度降至0,即代替驾驶者刹车至停 车。而在危险解除后,驾驶者只需轻点油门使车辆启动,ACC有又会自动介入保证安全行驶。搭配大众的车道保持辅助功能,新CC可以在特定情况下实现某种意 义的自动驾驶。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车辆变道辅助功能目前已逐渐普及成为新安全技术的标配功能,该功能能够提醒驾驶者两侧车道后视盲区内的车辆情况,避免驾驶者在变道时发生危险,是 一项很实用的安全技术。除此之外,新CC在智能泊车技术上也有新的升级,第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不仅可以实现横向和纵向的自动泊车,同时还应用了驶离横 向泊车位的功能,在解决了泊车难题同时,还结束了狭小车位不易驶出的尴尬。

  相比老款大众CC,新款CC在外形方面更加“大众”化,但依然保持着其优雅独特的车型特质。新车型配置上有了进一步的丰富,整车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增 值。 一系列极具科技含量功能的加入,使得新CC拥有了更高的价值和品质,以及更多的购买理由。(网通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了解更多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大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